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之选 四款物超所值中级车推荐

2015-01-12 15:2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桂清

东风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17.78万-29.98万元

新天籁的设计原型,并非出自日本本土,而是来自北美市场的Altima。设计上与换代后的轩逸有着些许相似之处,家族式的前脸也出现在了日产的设计之中。新世代天籁基本保留了Altima的设计,车身周围增加的镀铬条显然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中网也更换为了全镀铬的设计。

内饰设计相比普通版天籁来说变化也十分微小,仅仅通过仪表盘内行车电脑找到例如:车道偏离警示、并道盲区警示、驻车辅助等有别普通天籁的安全辅助功能。虽然这一代天籁轴距依然是2775mm,但车身尺寸加大,让前后排乘客肩部距离得到了有效改善。像沙发一样柔软宽大的座椅依然让人惬意,只要往上一坐,身体所接触的部分会很明显有种因柔软而下陷的感觉,舒适性是这个级别价位车型中最出色的。

全新天籁公爵摒弃了曾经大名鼎鼎的2.5L与3.5L VQ系列6缸发动机,全部采用2013款天籁的QR系列全新技术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234牛米。虽然缸数有所减少,但是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基本与老款持平,而在重量、制造成本和油耗方面也都要优于现在VQ25发动机。另外,天籁车型还有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7.98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