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之选 四款物超所值中级车推荐

2015-01-12 15:2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桂清
1

四款物超所值中级车推荐福特蒙迪欧


凤凰汽车 怀化导购: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20-30万元的商务中级车已经成为很多朋友的购车首选,不仅是商务人士的座驾,丰富的配置和舒适的车内空间也成为家庭用车的好选择。进入年底不少品牌都在抓紧最后机会完成销售额,优惠力度自然不小,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超值”中级车型。

四款物超所值中级车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热线
福特蒙迪欧 详情 17.98-26.58万 3.0万 询价 400-808-2020 转 1760
别克君威 详情 17.98万-29.99万 3.5万 询价 400-808-2020 转 8643
本田雅阁 详情 17.98-29.88万 1.8万 询价 400-808-2020 转 3037
日产天籁 详情 17.78万-29.98万 2.0万 询价 400-808-2020 转 6391
制表:凤凰汽车

长安福特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17.98-26.58万元

除了让人惊艳的前脸造型,新蒙迪欧在侧面和尾部的造型仍然保留上一代风格,但经过重新设计后,整体的线条更为舒展,转向灯、刹车灯等改用了全新的LED光源,不但造型更突出,点亮速度也明显提升。另外,长安福特在装配工艺上的改进也让蒙迪欧一改过去美式车型做工粗枝大叶的毛病,满足很多追求完美的消费者。

  

内饰方面的进步也是蒙迪欧的一大亮点。新车提供了10.1寸的液晶仪表盘、8寸中控液晶仪表盘和触摸式操控面板。中央8英寸大屏幕上的主界面非常友好,区块化设计清晰易读,只需轻轻一点便可出现电话、导航、娱乐、空调及座椅控制等四大选项。在全触摸系统界面下,通过它能够控制车上90%的功能,而车载MyFord Touch系统也可支持13种国内地方口音,方便易懂是其最大的设计优势。

全新蒙迪欧在动力上提供了三种动力输出的机型。一款1.5T发动机,以及两款2.0T。全新的1.5T发动机采用了福特EcoBoost技术,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40Nm。经济省油是它的最大特点。而熟悉的2.0T发动机,来自老款的致胜。最大功率分别为149kW、178kW,最大扭矩分别为340Nm和350Nm。与这几款发动机相比配的均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

四款物超所值中级车推荐别克君威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7.98万-29.99万元

君威的外观设计语言在保留动感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主要变化来自于车头变得更加丰满,加大弧度的直瀑式格栅明暗交替凸显档次。新君威最厚道的地方莫过于,低配车型配备了225/55 R17的轮胎规格同时具有胎压监测功能,这在同级别低配中级车中实属少见。

内饰应用了更加具备科技感和实用性的大屏幕彩屏仪表盘设计,结合传统机械指针,可实现多种时速的显示方式,同时行车电脑内容更加丰富;此外,中控台的按键布局相比老款的繁琐进行了大幅的简化,不仅没有缺失档次感,相反更能提升视觉好感。

1.6T、2.0L和2.4L三款引擎为目前君威的动力储备选择,其中2.4升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0N·m,1.6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35N·m,应付君威这种体型与吨位也仅仅是刚好足够。而对于那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应付日常驾驶也仅仅只是够用。


3

四款物超所值中级车推荐本田雅阁


广汽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17.98-29.88万元

现款雅阁车身尺寸相比上代雅阁不升反降,都有不同程度的缩水,这可与国人喜欢大车的思想背道而驰了。在设计上更加沉稳和优雅,全车采用大量圆滑的线条来构造。进气格栅的轮廓也更显眼,尺寸较之北美版明显加厚,三横杠式镀铬饰条设计的较为有意思,上层最宽,依次递减厚度,形成一种平面化的层次错觉,与歌诗图有点接近,当然是视觉上的接近感。

新一代雅阁的内饰层次感分明,而且丝毫不缺乏科技感。中控台上深下浅的配色加上桃木装饰的点缀,自然而然的就成了视觉的中心。在安全性配备方面,除了传统的六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外,九代雅阁还搭载了车道偏离警示、盲点显示、ACC主动巡航控制、防碰撞制动、前后8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等等装备。

动力方面:九代雅阁搭载了本田全新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CVT变速箱;高配车型则搭载3.0L V6动力,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297N·m,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4

四款物超所值中级车推荐日产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17.78万-29.98万元

新天籁的设计原型,并非出自日本本土,而是来自北美市场的Altima。设计上与换代后的轩逸有着些许相似之处,家族式的前脸也出现在了日产的设计之中。新世代天籁基本保留了Altima的设计,车身周围增加的镀铬条显然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中网也更换为了全镀铬的设计。

内饰设计相比普通版天籁来说变化也十分微小,仅仅通过仪表盘内行车电脑找到例如:车道偏离警示、并道盲区警示、驻车辅助等有别普通天籁的安全辅助功能。虽然这一代天籁轴距依然是2775mm,但车身尺寸加大,让前后排乘客肩部距离得到了有效改善。像沙发一样柔软宽大的座椅依然让人惬意,只要往上一坐,身体所接触的部分会很明显有种因柔软而下陷的感觉,舒适性是这个级别价位车型中最出色的。

全新天籁公爵摒弃了曾经大名鼎鼎的2.5L与3.5L VQ系列6缸发动机,全部采用2013款天籁的QR系列全新技术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234牛米。虽然缸数有所减少,但是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基本与老款持平,而在重量、制造成本和油耗方面也都要优于现在VQ25发动机。另外,天籁车型还有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31.98
    中型车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