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生的运动好手 15-25万主打运动车型荐

2015-01-15 10:33: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本田 新思域Si

官方指导价:12.8-19.98万元

运动车型并非欧美大国的专利,在日本这块弹丸之地上也诞生出了许多基于普通家轿升级打造而来的运动车。比如今天我们要推荐的这款第九代新思域Si,它也是随着2014年东风本田思域在改款时一并推出的算是高性能版的车型。思域在美国市场表现挺火,甚至曾超过了卡罗拉这样的神级车型。但无奈其国内的销量却是不温不火,虽说海外市场的成功不可完全复制,但引进外观设计的理念多少会对车子本身有积极的作用吧,于是在新思域上你见到了美版外观的造型。而基于普通版升级打造而来的思域Si版它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多,没有想象中那么激进大胆,你仅仅是能从红色的“Si”标识及显眼的尾翼快速将其与普通版区分开来。

普通版思域的驾驶舱设计向来就很讨人喜欢,无论是中控的非对称样式还是仪表盘的“太空舱”造型。而作为运动版本思域Si则在内饰细节上有了更精致的装点,例如红黑搭配的座椅及红色背光的仪表盘,这些都能够有效地刺激你对这辆车的驾驶欲望。

思域Si与普通版思域最本质的区别当然就是使用了不同的动力总成,这才算得上是“芯”的区别。令人关注的2.4L 发动机,在数据上要优于思铂睿的K24Y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kW/70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4400rpm。6MT的表现可圈可点,小巧且运动的设计,起到了催化驾驶欲望的作用,挡位清晰,且形成适中,操作起来算得上得心应手。这套动力总成为思域Si带来了更高层次的驾驶乐趣。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1.0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59-16.99
    紧凑型车
    1.0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