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求新求亮点 四款热门合资紧凑家轿推荐

2015-01-16 16:4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桂清

斯柯达新明锐

厂商指导价:11.99~17.99万

除了尺寸变大了之外,全新明锐在设计上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变。首先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全新明锐也在保持了斯柯达品牌一贯的家族元素,最主要的就是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这种凹字形的中网配合直瀑式的格栅已经成为斯柯达车型的标志。但是为了迎合新款车型整体上的硬朗化设计,进气口的样式也采用折线来勾勒。

斯柯达的车型,以至于大众系的家用车,在内饰设计方面都有着很高的统一性,其主要风格也是以规整、中庸为主。在全新明锐上这样的内饰风格并没有变化,熟悉的四辐方向盘、中控台布局都留有斯柯达品牌的印记。但是在这些熟悉的设计中,仍然能够感受到质感的变化,比如方向盘质感的提升、中控台选材和工艺的提升等等,都是显而易见的。

关于全新明锐上的1.4TSI发动机我认为已经不必过多的进行介绍了,目前大众系的家用轿车上已经普遍都在采用这台发动机了。不过这台发动机分为两个功率版本,在全新明锐上全部采用的是高功率版本。这台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10千瓦,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以在1750转到3000转时持续输出。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明锐
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7.99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