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进口起亚-佳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拼车回家过大年 4款精品多功能车型推荐

2015-01-20 12:38: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1

4款精品多功能车型推荐起亚佳乐


凤凰汽车 怀化导购: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又将拉开帷幕,不知道您回家的车票是否已经搞定?如果还没有,不妨考虑一下在岁末为自己添置一款精品多功能车型,和小伙伴们一起拼车回家同样也是情意浓浓!既然是拼车那么在搭乘人员和装载行李的能力都必须很强,同时乘坐舒适度与品质也非常重要,所以此次为大家带来的4款车型均为时下比较流行的多功能车,而起步价格也基本在15万左右。

4款精品多功能车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起亚佳乐详情 15.98-2058 0.2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3037
马自达5详情 16.58-19.38 0.2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1247
广汽丰田逸致详情 14.98-18.98 2.0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1233
东风本田杰德详情 14.98-18.38 0.3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3037
制表:凤凰汽车

2013款 起亚 佳乐

官方售价:15.98-20.58万

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起亚佳乐在售价方面显示出比较厚道的一面,15.98万的入门价格十分亲民,而经过第三代车型的全面升级,新佳乐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更加时尚年轻化,空间上的优势也原封保留了下来,是一款十分适合多人长途旅行的多功能车。

在外观方面,第三代佳乐有着很大的改变,前脸继承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整车造型更加趋于时尚动感。车身侧面的设计更为立体,腰线在车门处呈现出的凹凸感让它的美感加分。全系标配的日间行车灯,提升美观度的同时还大幅增强了行车安全性。

第三代佳乐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05*1605mm,轴距为2750mm,轴距较老款车型增加了50mm。配备了5座与7座两种不同车型,在内部空间上更具竞争力。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独立放倒,强大储物能力显而易见。

新佳乐采用简洁大方的黑色面板镶嵌在中控台上使得内饰整体更加富有层次感,并且烤漆材质的运用也使其凸显质感。趋向实用性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读数清晰。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中控台各种操作按键分布合理,且设计简洁易于上手。

新佳乐在行车配置上亦如其他韩系车型一样具有非常充沛的功能配置,诸如方向盘加热、转向力度调整、定速巡航、蓝牙系统都有所承载。位于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提供车外温度、续航里程等一系列信息。高配车型配备了DVD导航系统,同时还集成了后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佳乐搭载了一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Ps/6500rpm、最大扭矩194N.m/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相比旧款车型的4速自动变速器,有着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和相对出色的动力表现。 


2

4款精品多功能车型推荐马自达5


2013款 马自达 5

官方售价:16.58-19.38万

此次推荐的4款车型中,马自达5是最接近传统MPV车型的一款,从造型上可以看出,侧滑门的设计更加便于乘客的进出,座椅布局则是按照2-3-2设计,而在经过一番小改款后,马自达5对车辆内外的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其中就包括了增加电子稳定系统这样被消费者所热切期盼的配置等。

马自达5的车头设计融入现在马自达家族特征,进气格栅位置拷下,马自达商标占据车头最显眼的位置。“笑脸”设计的比较夸张,时尚、年轻的气息较之前马自达的设计风格更加大胆前卫,相比老款车型在外形上的区别仅两处,第一个是大嘴中间的装饰条,从黑色转变为与车身同色。另一处是车外后视镜增加了集成的转向灯。

马自达5在中控台布局上也更加贴近传统MPV车型,而深色的中控台流露出了一些运动气氛,材质应用没有太多的廉价感,各个细节处理的也比较细腻,新的中控台很招人喜欢,各方面都比老款车型要有不少的提升。

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750mm/1620mm,是一辆可以容纳7名乘客的MPV车型,轴距长2750mm。左右两侧后门都增加了电动开启和关闭的功能,不仅你可以通过拉动车门拉手操作,司机侧还有专门的控制键,体现档次之余也能带来更多方便。另外马自达5的座椅翻倒操作简便,翻倒后储物空间规整,较低的尾箱开口在避免车内物品意外滚落的前提下为储物操作提供了便利。

2013款马自达5在配置上相比老款也有小幅升级,除了黑色钢琴漆的涂装,发光手套箱,USB接口外,2013款马自达5在两款舒适车型上还加装了安全带提醒功能,而自动挡车型则增加牵引力控制功能和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2013款的马自达5并未更换动力总成,仍然是2.0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为180Nm。在加速方面,马自达5的油门偏向灵敏,油门头段的反应迅速,非常适合城市道路驾驶。


3

4款精品多功能车型推荐广汽丰田逸致


2014款 广汽丰田 逸致

官方售价:14.98-18.98万

正像丰田将其定义为FUV(Fashionable Utility Vehicle 意即时尚多功能车)那样,和一般意义上的MPV相比,逸致更加时尚,更具家居生活气息。在逸致全系车型中其实有两款7座车型,在长途旅行中可以满足更多成员的乘坐需求。

外观方面,逸致可以说算得上一款非常“丰田”的车型,外观设计与我们所熟悉的丰田车型可以找到很多设计共同点。倒梯形的中网线条向下延伸至前包围,大灯的造型也更加圆润。通过“Zone Concept”的设计理念,腰线略微上扬的走势和尾部扰流板的加入都让它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逸致的轴距达到了2780mm,第二排座椅比较灵活,三个座椅都不仅可以独立的前后移动来调整自己和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并且座椅靠背也可以大范围的活动。5座车型的行李箱额定容积达到了924L,而7座车型将后面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容积将拓展至1665L。

逸致的中置仪表也是令人印象最深的设计之一,而简洁的中控台在各功能的分布上十分清晰合理,中控面板的金属材质令时尚感有所提升,作为主要面向家用的车型,逸致灰褐色和米色相间的双色内饰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中控台顶部大面积的深色材质采用了软性材料,并且整个中控台的工艺质量也很精细,装配质量没有明显的瑕疵。

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逸致在配置上也已称得上丰富了。尤其是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常规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外,还配备了膝部气囊和前后头部气囊,对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不过稍显遗憾的是逸致在多媒体功能上表现不够出色,全系车型均没有搭载液晶显示器。

动力方面逸致所提供的选择也非常丰富,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73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87Nm。而除1.6L及1.8L入门版匹配手动挡外,其余车型均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4

4款精品多功能车型推荐东风本田杰德


2014款 东风本田 杰德

官方售价:14.98-18.38万

在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中,跨界元素最浓烈的肯定要数杰德了,这款上市不久的新车型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换车首选,相比传统MPV车型杰德更加趋近于旅行车,整体纤长且低趴,不过在空间布局上采用了2+2+2的座椅设置,日常实用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

杰德的外观融合了本田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和配备,很多细节之处都体现着新意。前脸并没有运用过多镀铬饰条,面积不大的条状黑色中网与细长的LED大灯连成一体。X型前保险杠造型凶狠。从侧面看过去,修长的车身配上足够低的车身高度让杰德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旅行车。

杰德车身尺寸为4660x1775x1500mm,轴距尺寸达到了2760mm,在空间座椅方面,杰德提供2+2+2或者2+3的5座椅与6座车型选择,杰德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并配备了扶手,座椅采用V型轨道使第二排乘客能够保持一定距离,有独立的乘坐空间,提升了乘客的舒适便利性。

与前卫的外观一样,杰德内饰造型同样显得简约且科技感十足,延展性很好的包围式中控让人印象深刻,杰徳放弃了思域那有些多余的双仪表将大部分多媒体按键都集成在中控液晶屏内,只保留了部分空调按键在显示屏下方,这也让杰德的中控看上去非常简洁清爽。装饰板的运用也别具匠心,大胆选用木纹贴面材质,不仅不显老气,相反让车内有了焕然一新的时尚感。

杰德在车内配置上同样十分注重科技性的营造,包括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中央多媒体系统,而在方向盘周围除了多媒体控制之外还涵盖了定速巡航系统。此外功能方面囊括了我们常用的导航、蓝牙电话、DVD播放等。车内的USB接口可连接iPhone。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佳乐
佳乐
指导价:15.98-20.5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98-20.58
    MP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