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睿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攻年轻人的市场 十万元运动车型推荐

2015-01-22 09:25: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二:福特福睿斯

车型售价:9.68-11.98万

福睿斯作为一款刚刚推出的车型,在外观上运用了福特经典的家族式外观,而“马丁”式的前脸让很多人印象深刻。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不仅超越了福克斯车型,同时也不输于同级别车型。内饰方面,采用了家用车常用上深下浅风格,使得此款车型不仅拥有着家居风格内饰,同时也拥着动感的外观。

外观方面福睿斯运用了福特经典的家族式外观,“马丁”式的前格栅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的熟悉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提升了福睿斯的辨识度,也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长宽高分别为4587/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这在同级车型表现不俗。轴距甚至超过了福克斯,福睿斯的车内空间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轮胎方面,低配车型使用了195/65 R15的玛吉斯轮胎,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固特异提供的205/55 R16轮胎。

福睿斯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家用车常用上深下浅风格,层次感很强,不同功能区域也采用了不同的颜色,车内采用了不少镀铬装饰件,提升内饰的档次感。三辐式方向盘配上银色装饰,烘托出几分时尚气息。仪表盘外形设计较为奇特,而内部则采用了圆环式设计风格,增加了运动气息。

福睿斯中控台区域,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家用,但比较遗憾的是全系车型都没有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安放手机的支架。而整个内饰在用料方面,低配车型中控材质为硬质塑料,而高配车型则使用了柔软的搪塑材质。

动力方面,福睿斯全部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2Nm/425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在悬挂的调校上偏重一定的运动能。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睿斯
福睿斯
指导价:9.68-11.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6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