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经典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攻年轻人的市场 十万元运动车型推荐

2015-01-22 09:25: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三:新世嘉

车型售价:10.78 - 13.58万

雪铁龙世嘉是入门市面上少有的从两厢车演化成三厢版并且取得成功的车型,得益于雪铁龙亚太设计中心的灵感,三厢版世嘉一经面世就取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其尾部线条过度自然流畅甚至要比两厢版本更加招人喜欢。

新世嘉在外观方面,柔和的车身线条使得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而前脸经典的家族式镀铬双人字前脸表明了它的血统纯正,雾化的黑色晶钻大灯酷劲十足,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简洁有力,独特的刀型后尾灯与圆润的车尾浑然一体,短车尾造型过渡得颇为紧凑。

全新世嘉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做出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773mm/1486mm,轴距为2610mm,轮毂采用多幅式设计,轮胎规格为205/55 R16。尾部仍然保持了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 ,宽大的LED等在夜间起到很好的警示效果。

新世嘉内饰方面得到了经一步的提升,融入了更多的直线的设计,同时采用了钢琴烤漆的面板提高了整体质感。可以说全新世嘉在这些方面硬件配置上下足了功夫,就是为了兼顾良好的家用性能而特别改装。

新世嘉采用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并集成了定速巡航、电子限速等按钮。中置显示屏内增加汉字显示功能,能够清晰便捷地读取信息,而AUX和USB接口,可以随时随地为手机补充电量。

新世嘉在动力方面配备了两款动力,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0Nm。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经典世嘉
经典世嘉
指导价:9.58-11.1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58-11.1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