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T动力热门中级车推荐 掀起T风潮

2015-01-24 10:21: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雪铁龙C5 1.6THP

厂家指导价:20.29-21.99万

也许是因为品牌影响力,也许是因为稍显陈旧的动力,往往会被一些消费者在选购时的多轮筛选中被放弃。如今雪铁龙为C5增加了1.6THP的动力,内饰和配置的改良也令其更主流、更具竞争力,随着新款C5的到来,它会重新回到更多选购者的视线中。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C5在造型上的变化微乎其微,延续了独特、夸张但不是沉稳、大气的外形,在前中网处将下方两道横格栅由镀铬转为黑色烤漆处理,配合双色钻石切割面轮辋,在避免装饰过度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1.6THP动力的车型相比此前的老款车型变化同样不大。深色内饰依旧是主色调,仿碳纤维装饰面板为新车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新车最大的配置亮点在于自动启停系统的引入。另外,新款雪铁龙C5还装配了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通过7英寸的彩色触摸显示屏,可进行多媒体播放、倒车影像和导航功能。另外,这套系统还可以随时显示实时路况并支持话务员进行语音辅助导航等。

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Twin Scroll双涡道单涡轮技术和200Bar高压直喷系统。发动机在1000rpm时涡轮就开始介入,在1400rpm时便可达到245N·m的峰值扭矩,并可一直持续到4000rpm。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几乎全部行驶过程中涡轮都在工作,动力几乎不会因1.6L的排量而受到限制。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7.99-23.6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9-23.6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