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物美价廉 8万左右合资三厢车推荐

2015-02-06 15:55: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起亚K2


凤凰汽车 怀化导购:首先要有一是8万元左右,二是外观时尚的三厢车,三是最好是自动挡,四是油耗保养方面便宜。从这几个条件看,符合的车型并不多,所以它们分别是:起亚K2,现代瑞纳,新捷达丰田威驰

8万左右合资三厢车推荐
车型 7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起亚K2 详情 7.29-10.19万 0.3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3037
现代瑞纳 详情 7.39-10.69万 0.5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5275
大众捷达 详情 8.28-13.48万 1万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 转 3037
丰田威驰 详情 6.98-11.28万 0.5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9015
制表:凤凰汽车

起亚K2

官方指导价:7.29-10.19万

起亚K2的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新车型上都有出现的虎啸式设计,蜂窝状中网配合镀铬装饰件,既动感又十分现代。还有熏黑的、边角凌厉的、线条简约的前大灯也是起亚家族最近比较常看到的样式。大灯内部还加入了镀铬条以及熏黑底色的装饰,前者使这双“眼睛”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而后者则是运动车型都常用的元素。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会继续搭载1.4L及1.6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及4挡自动变速箱。


2

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

官方指导价:7.39-10.69万

外观上瑞纳继承了第八代索纳塔的优点,在“流体雕塑”的主导思想下,瑞纳被打造成一款充满线条感的小车,在它身上你找不到一点老款雅绅特的影子,前脸部分由中间向四周扩散的线条有效的制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使得它看上去仿佛比实际尺寸要大,修长的大灯颇具攻击性,符合现在年轻人对于外形设计的需求,个性、张扬、不低调。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4L、1.6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7马力和123马力。传动方面,1.4L车型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而1.6L车型只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3

大众捷达


大众捷达

官方指导价:8.28-13.48万

新大众的前脸设计也已经覆盖了大众几乎所有车系了,所以新捷达的前脸并不会给人太大的惊喜。不过相同的框架下,我们仍然能够看出南北大众在设计细节的差异,新桑塔纳亮相后,大家都会感觉它就像个小朗逸;而新捷达的眉宇间自然与同样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宝来有几分神似,与新桑塔纳相比,更激进、更符合年轻人追逐动感与时尚的渴望。

大众捷达搭载了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排量,其中1.6L车型有手动和自动可选,6速自动变速器虽然没有提供手动换档模式,但提供了S档运动模式。在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作用下,全新捷达的燃油经济性和换档平顺性比老款有明显进步。


4

丰田威驰


丰田威驰

官方指导价:6.98-11.28万

一汽丰田特举办全新VIOS威驰“年轻化”设计之旅活动,带领媒体与全新VIOS威驰设计师团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全新VIOS威驰“年轻化”设计初衷及精髓,由此理解丰田在每个细分市场上的专注与信念,并安排参观丰田鞍池纪念馆、元町工厂、丰田博物馆等地,让参与设计之旅的我们此对丰田及其整个企业文化以窥一斑。

丰田威驰搭载了1.5L NR型的双VVT-i发动机,相比老款发动机重量减少2KG,燃油效率也进一步提升。不过自动档车型依然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减重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比较理想的油耗,不过性能发挥和行驶平顺性方面还是有着先天的弱势。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起亚K2
起亚K2
指导价:7.29-10.3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10.3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