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市场定位 路虎发现神行恭迎品鉴

2015-02-07 12: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当然,这种满意是建立在完全牺牲掉第三排空间的基础上,如果你想要得到一个还算尚可的第三排空间的话,那么发现神行真的无法满足你,因为即便你将后排座椅挪至最前,第三排也无法得到一个舒适的空间,以至于我们的模特都没有去体验。

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发现神行的行李厢空间基本属于一个紧凑级SUV的标准表现,无论是深度、宽度还是高度都尚可,但如果你将第三排座椅立起后,那么行李厢空间基本等于零,别说放下儿童车等物品,甚至就连一个书包也很难放入。这也就让我进一步加深了发现神行的第三排座椅只是为了有而有的想法。

除了乘坐空间外,储物空间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也是一个必要的因素。虽然路虎完全可以算是一个高级品牌,但是如果你在这方面不接地气儿的话,那你也一样会不得人心,而这一点路虎的设计师们也很清楚。在发现神行身上,其一共拥有着11个储物盒,完全可以满足一个家庭用户的需求。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6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