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小钱办大事 10万元左右可入手车推荐

2015-02-09 16:32: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产骐达

官方指导价:10.53~15.88万

骐达是日产旗下一款全球车型,国内售卖多年也有优良的口碑,销量的稳定增长也证明它性价比得到大家认可,在过去的几年里骐达已连续三年销量在10万辆以上,就连刚刚结束的2014年中它也卖出了92465辆,同样接近10万大关。就是这样一款大众青睐的小车,要是再来点给力的优惠我相信消费者们会更愿意为其买单。

每一个人多多少少都会希望自己的车会有特别之处,特别是骐达这样的上市几年车型,没点新东西总会少那么一点吸引力。所以东风日产在早前推出了一款骐达特别版车型(酷咖版),这个内饰配色名副其实,并且很有活力,吸引力足足的。骐达酷咖版内饰特别了,但配置并没有多特别,只是常规车型中配水平,方便实用的自动化功能还算比较靠谱,但是安全/科技方面有些欠奉。

在油耗方面一向表现很好,这也是为什么骐达和轩逸在紧凑级市场中那么热销的重要原因。所以骐达的这套1.6L自吸+CVT动力总成,指望动力强劲是没有的,但是要说省油,那或许能给你不断带来惊喜。这台CVT最大的特点是平顺以及节油性。但还真别小看了它,日常驾驶中,CVT变速箱非常平顺,不知不觉都能达到100公里/小时,当把CVT变速箱切换到手动模式时,换挡速度很快,特别是2挡升3挡,转数掉的也不是很多,比很多运动型轿车换挡速度还要快。油门到底时D挡平均5000转升挡,换到手动模式到红线自动升挡。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骐达
骐达
指导价:9.99-13.4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4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