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雪佛兰创酷怀化上市 售价11.99万-15.99

2014-05-14 08:45:33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雪佛兰创酷怀化区域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4款车型,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以及两驱和四驱不同配置的车型可供选择,售价11 .99万~15.99万。怀化德程工作人员表示:“雪佛兰创酷是通用汽车集中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一款新生代城市SUV,传承了雪佛兰SUV的精髓,同时又融合了新生代变形金刚的元素,集合了高效性能、智能科技、节能环保与五星安全等优势,以创造性的思维,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
\
创酷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手动舒适型 11.99
1.4T自动舒适型 13.19
1.4T自动豪华型 14.39
1.4T四驱旗舰型 15.99

雪佛兰创酷传承美式纯正SUV风格,全系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性能媲美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1700-4800rpm区间内,可持续输出200N·m的峰值扭矩,具有显著的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无论出入城市还是行驶郊野都游刃有余。同时,创酷搭载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在日常驾驶时变速箱的操控体验相当平顺,而在急加速时又能输出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创酷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9L,实现了澎湃动力和高效环保之间的完美平衡。

作为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最具标志性的配备是AWD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让驾驶者可以更专注于路面情况。在城市道路行驶时,雪佛兰创酷以两驱模式正常运转,一旦遇到泥泞、冰雪或湿滑路况,AWD智能四驱系统会在0.2秒内从两驱转化为四驱模式。雪佛兰创酷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持续控制前后轴扭矩分配在100/0-50/50之间,尤其是在车轮出现打滑空转的时候,能及时将多余的动力传输到有抓地力的车轮上,配合18寸普利司通Dueler SUV轮胎,有效提升湿滑和冰雪路况下的行车能力以及泥泞道路上的脱困能力。在AWD智能四驱系统下,雪佛兰创酷提升了在复杂路况下的行进能力,展现了名副其实的SUV风范。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创酷以前驱模式行进,减少了不必要的动力消耗,节油效果明显。

雪佛兰创酷拥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包括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等在内的八大安全系统,打造同级最强安全性能。在欧洲E-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雪佛兰创酷获得五星安全认证。

设计融入变形金刚元素契合新生代互联生活形态

l 汲取变形金刚灵感设计,打造现实版的新生代变形金刚

l 1372L大容量灵活可变行李厢,车内25个储物空间灵活满足日常所需

l 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实现免视互动、多媒体娱乐、导航等多种功能

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的外观和内饰汲取了变形金刚的设计元素,整体打造出一部现实版的新生代变形金刚。雪佛兰创酷采用硬朗动感的外观设计,整体坚实饱满。酷锐盾形双格栅造型大气美观,前透大灯镶嵌在两侧,形如变形金刚睿视的双眼;两侧隆起式引擎盖造型,车顶四条带状隆起,配以一体式刀锋行李架,如同变形金刚紧绷的筋骨,营造饱满有力的视觉效果的同时,更增加了车顶的刚性强度;立体感十足的外扩式美式肌肉轮眉,搭配战骁式18寸铝合金轮毂和普利司通Dueler SUV轮胎的组合,一股磅礴的张力呼之欲出;由锋锐线条构成的轮拱立体折面,细节中亦有极佳的光影表现,与张扬硬派的变形金刚相得益彰;饱满利落的尾部造型,闪烁着立体型能量双尾灯,仿佛变形的汽车人随时待命出击。

雪佛兰创酷的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还透露出一丝变形金刚的锐气。触摸式集成中控台自下而上,向两侧延伸,犹如机器人舒张有力的肩臂。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触感材质,带来极佳的手部触感,并提升了全车内饰品质。仅有的11个物理旋钮和按键,布局区域分明,操作简单快捷,凸显美式科技感。未来式液晶仪表盘,配合机械风格的指针设计,仪表盘上的转速表采用跑车上常用的下垂式设计,富有战斗气息。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直径较小,握感出色,加上3D动感包裹座椅,可尽享优异的空间感受与驾乘体验。极富特色的旋风式空调出风口,源自跑车设计的出风口,突显激情与个性,出风量也更大。创酷车内按键全部采用冰蓝色背景光设计,渲染出炫酷动感的科技氛围。

雪佛兰创酷设置了25个储物空间,车内储物随手拈来。特别是在副驾驶侧拥有上下2个储物空间,副驾驶座椅底部还配置了储物盒。雪佛兰创酷拥有大容量灵活行李厢,标准容积达到356升,将后排座椅放倒更可以扩展出1372升的储物空间,完全满足日常所需。

雪佛兰创酷装备了先进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雪佛兰MyLink,支持大多数的数字音频格式,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或者USB接入,可在7英寸彩色触控屏上播放照片、音乐和视频;通过语音控制拨打电话或读取短信的免视互动功能,令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如同新生代智能变形金刚,时刻与外界无缝链接,无限拓展驾驶体验和想象。
\


怀化德程雪佛兰4S店是上海通用汽车在怀化唯一四星级授权服务商。集整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装饰、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公司位于南环路污水处理厂附近,交通便利、环境舒适。

走进我们您可以:

1、24小时拨打免费热线400-808-2020转4581,即可了解车型信息;

2、进店赏车试驾,即享专业顾问“一对一”免费服务;

3、GMAC金融专属购车案,即享专业理财顾问指导理财;

4、关注怀化雪佛兰微信,获得更多咨询和优惠。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