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探索未知精彩驾临雪铁龙C3-XR震撼来袭

2015-01-16 10:17:0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SUV车型C3-XR去年12月21日在时尚魅力之都上海正式上市。自今年广州车展前夕启动预售以来,便好评如潮,预售火爆。C3-XR从“高效动力、智能驾驭、美学设计”三方面,为城市SUV用户带来愉悦的全新体验。强大的产品力和10.88-17.18万元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可以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城市SUV的完美期待。



 

外观方面,C3-XR大量延续雪铁龙C-X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ARTTECH设计语言让其更符合法系车的特征。车头采用双横辐式进气格栅,且将雪铁龙徽标融于其中的设计也已经成为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头灯造型扁平化,并加入“开眼角”设计。车尾造型圆润,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增加运动气息的同时内部造型还与头灯起到首尾呼应的效果。



 

内饰方面,C3-XR的中控台设计简洁明了,以实用为主。配色和装饰突出科技感,中控7寸屏幕的配备也方便多媒体系统的操作与使用(最低配车型仅有CD播放系统)。除了最低配车型,其它五款车型均配置了采用平直下沿设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最高配车型还配置了双色真皮座椅,最低配车型安放的是深色织物座椅,而其它车型配置的是拼皮座椅。另外,C3-XR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后风窗除雾功能、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和防眩目内后视镜。



 

动力方面,国产C3-XR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消息称未来还将推出C3-XR的1.2THP涡轮增压车型。传动部分,新车匹配5速手动、4速自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



 

科技配置方面,C3-XR全系标配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USB+AUX端口、车载蓝牙系统、行车电脑和PM2.5车内滤净系统。而搭载1.6THP动力的3款车型配置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和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后者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标准等5种路况模式,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

安全方面,C3-XR全系标配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前排四气囊、驾驶员高度可调双预张紧安全带、发动机防盗锁止控制系统和行车自动落锁等。

基于对“舒适、时尚、科技”理念的不懈探索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悉心洞察,C3-XR应运而生。凭借强劲高效的动力、兼具操控与舒适的智能驾控以及独具匠心的美学设计,C3-XR已经俘获了无数消费者。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