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全新K5路试谍照曝光 国产版8月同步上市

2015-01-17 14:11: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起亚K5的路试谍照,而据国内相关媒体报道,东风悦达起亚将与全球市场同步引入该车型,预计8月该车将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整体轮廓并没有明显的修改,而从谍照车上露出的部分区域来看,新车前脸的外观更加运动,而大灯的光源也改为更省电,启动更快的LED。此外,全黑色的车顶或意味着该车仍将采用大尺寸的天窗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  2.0T AT 中控台整体

【上图为现款起亚K5

 

而从内饰谍照可以看出中控台的布局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中央出风口被移至液晶屏幕的下方。谍照车型或为新车型的中低配版本,并未提供一键启动系统,另外其方向盘也并未采用现款车型的平底式设计,但多功能按键仍被保留。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K5或将使用2.4GDI及2.0TGDI发动机,而在全新一代索纳塔上搭载的1.6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也有可能装配到该车上.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