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懂你所需 Rapid昕锐相伴幸福车生活

2015-03-01 16:16: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汽车作为移动的家,与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息息相关。爸爸妈妈是驾驶者,在享受便捷的同时,他们也关注日常用车成本;老人家则希望乘坐安稳、舒适;而儿童乘车大人们最关心的则是安全性。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Rapid昕锐凭借均衡的产品性能,充分满足了不同家庭成员的出行所需,温馨相伴幸福生活。

超低油耗保养划算 给钱包“减负” 

“我开昕锐快一年了,买的是1.6L顶配,总体感觉非常满意。底盘非常扎实,做工各方面都让人放心,而且很省油。我平时基本在市区开,油耗在6.5L—7L之间,平均算下来每公里油费就四毛多。”车主王先生对昕锐的整体表现尤其是燃油经济性大加赞赏。

昕锐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L和1.6L两种排量选择。该系列发动机集成了铝制轻量化汽缸体、一体式排气歧管、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领先的动力科技,不仅动力性能出色,燃油经济性亦十分突出。工信部数据显示,昕锐1.6L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0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6.2L。 

日常养护方面,Rapid昕锐也堪称实惠。某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的销售顾问李先生给前来看车的顾客算了笔账:“按照昕锐1.6L顶配来算,5000公里首保免费,之后每年保养费大概1000元左右,保险5000多,一年油费按照2万公里算,大概1万上下。全部加起来,每年的花费大概一万五六,月均只要一千二三左右,相当划算。” 

舒适车舱 老人出行也轻松 

“我爸3年前就退休了,平时养个鸟儿下个象棋什么的,没有太多消遣。所以到了周末,我们常会邀他出去散散心。昕锐空间宽敞,配置也很到位,不用担心老人家在路上受累。”王先生说道。

昕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6mm/1,469mm,轴距达2,603mm。宽大的车身再加上斯柯达设计师巧妙的布局,如紧凑的发动机舱设计、车顶的内凹设计等,让昕锐的车内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值得一提的是,昕锐前后车门的开口特别大,对腿脚不太方便的老人家而言,上下车轻松了不少。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除了配备有多层防夹电动天窗、前后排中央扶手、可调节驾驶员座椅等常见的配置外,昕锐还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Climatronic自动恒温空调等贴心功能。其中,座椅电加热功能让人们在冬天也能感觉到丝丝温暖;而集成有灰尘花粉滤清器的空调系统针对目前备受关注的PM2.5颗粒过滤效率达85%以上,充分保障了车内空气健康。 

安全无虞 给家人全方位保护

“女儿现在上幼儿园了,虽然有校车,但我还是愿意自己接送。当初选择昕锐,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相信德系车的安全品质。”在王先生看来,家人的安全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

作为一款上海大众出品的车型,依托大众集团领先的技术平台以及斯柯达汽车卓越的工程实力,昕锐的安全性能值得信赖。在选材上,昕锐采用了高强度车身,其中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占比超过50%,确保乘员舱在碰撞发生时能保证足够的完整性。在工艺方面,激光焊接、热成形、PVC底盘装甲等先进技术悉数应用,提升了整车的品质及耐久性。

Rapid昕锐的主动安全配置同样毫不含糊。它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并提供了扩展功能丰富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昕锐装备了TMPS胎压监测系统、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六安全气囊等,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凭借全面均衡的性能,斯柯达Rapid昕锐充分满足家庭的各种出行需求,让有车生活更幸福美好。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