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2015年1月自主轿车销量排名:长安NO.1

2015-03-09 16:42:18
来源:凤凰网 作者:小鼠标

今年(2015年)1月份,自主轿车市场继续小幅度增长走势。根据最新整理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自主轿车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1%至29.19万辆,不及轿车市场整体增长水平,其在轿车市场的份额下跌0.3个百分点至23.6%。

 

从企业层面来看,今年1月份,自主轿车市场前四企业贡献了一半以上的销量,是该市场的主要贡献者。前四企业中,除了奇瑞汽车,其他企业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长安汽车在轿车市场今年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6.4%至5.43万辆。除了悦翔V3,其旗下车型均实现增长。持续稳定增长的逸动,今年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67.0%至2.30万辆,为自主轿车市场第二畅销车型。

得益于战略转型,品牌调整后的吉利汽车在新年首月迎来开门红,今年1月份在轿车市场销量同比攀升67.3%至5.13万辆,在自主品牌轿车市场销量仅次于长安汽车。比亚迪汽车今年1月份在轿车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7.4%至3.18万辆。

奇瑞汽车去年1月份在轿车市场销售3.12万辆,超过吉利汽车和比亚迪汽车;而今年1月份销量同比下跌了32.4%,跌破三万辆至2.10万辆,在自主轿车市场的排名跌至第四。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