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日产新款阳光将2月14日上市 更像天籁

2014-02-17 16:05:3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在春节前夕,日产新款阳光(在泰国叫Almera)已在泰国正式发布。国内方面,有消息称新款阳光将在2月14日元宵节(情人节)那天上市。


新款阳光外观上的改动目的在于让新款阳光更加符合新一代日产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更多的镀铬引入、棱角更分明的大灯让人有种“小天籁”的错觉,肯定更讨国内消费者喜爱。


相比起外观,新款阳光内饰更有“小天籁”的节奏。完全一五一十的引入了天籁上的方向盘,重新设计的中控面板更加高端大气。泰国版的新阳光高配还有6.1寸的触摸显示屏,我们希望这项配置也能出现在未来的国产新阳光上。

动力方面,泰国版的日产新阳光会提供1.2L HR12DE三缸发动机。不过放心,如此弱鸡的动力是不会出现在国产新阳光上。预计国产版的新阳光会继续搭载可以对泰国版的1.2L发动机五十步笑百步的1.5L四缸动力,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39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据称,日产将会对改款阳光的动力系统进行优化,排放标准由现款的国IV提高到国V。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