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造梦家让梦想照进现实

2014-02-17 16:25:41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高山

让梦想点燃激情,只要参加“K3 Dream Agent造梦家”活动,就有机会向着33,333元的月薪、10万元的梦想基金勇敢进发!该活动自2012年9月初在北京、上海、广州等9个城市通过网络活动平台征集梦想,活动点燃了追梦人的激情,也让K3造梦家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提高了公众对K3的关注度,并且让K3持续热销。

  起亚K3点燃造梦人的梦想

  混迹于茫茫人海,我们从普通走向伟大,只需要小小的一步,即执着追求心中梦想。就算不能站上世界巅峰,我们也能充分享受人生精彩。在东风悦达起亚"蕴实力 耀不凡"K3追求人生价值的倡导下,拉开了起亚K3造梦活动的序幕。在选拔赛的梦想展示环节,他们以各自的人生阅历,展现出丰富多彩的追求与理想。海选阶段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27份参赛作品,K3造梦家活动网站浏览量高达267万人次。

  长达1个月的海选竞争出27位晋级者,并于11月3日齐聚南京,并策划出各自精彩的方案,掀开了27进9比拼。最后,赵伟、余晓曦、胡海惠、王钊、常浩轩、栾敏静、戴维维、姚世建和刘芊妤等9强诞生,他们获得了连续三个月每月33,333元的月薪,并利用该资金在三个月内去完成各自的任务,由此开始了9位选手争夺最后的10万元梦想基金大比拼。

  在终极对决阶段,九位选手携手K3在每月完成多个任务,每个任务都有不同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是那么精彩,这些精彩还会在活动官网网和网友共同分享。其中,戴维维的《K3,大隐于市之撒萨餐吧》、栾敏静的《K3,爱和你分享》、赵伟的《疯狂白色圣诞》和余晓曦的《正能量之歪游记》最为精彩。

  K3造梦家活动摆脱了传统的新车上市活动形式,开展可以扩散K3的关注度以及造成大话题的消费者参与性强的线上和线下整合活动。该活动不仅帮助了那些没有梦想的人找回了梦想,也帮助那些有梦想的人实现了梦想,更提高了起亚K3的知名度、美誉度,树立了K3良好品牌形象,并最终促成K3的畅销。

  梦想照进现实的创新营销模式助推K3持续热销

  在中国市场以“创新营销”著称的东风悦达起亚,探索过“天气营销”、“事件营销”、“二维码营销”和“体育营销”等多元化营销方式,并且一直敢于尝试新的营销方式。检验这种创新营销模式成功与否的标准,就是判断通过营销是否能够提升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知名度和销量,销量是检验营销成败的最直接标准。K3造梦家活动不仅帮助了那些有梦想的人实现了梦想,也助推了K3上市后的市场热捧。起亚K3在10月上市仅半个月里销量高达5405辆,并且其销量连续攀升,11月销量高达10313辆。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颇具市场先锋意识与创新精神的车企新秀,借战略新车K3即将上市之际,推出的“追逐勇士激情点燃 K3引航造梦之路”的大型互动营销活动,不仅为企业品牌的营销战略拓宽了思路,尝试了更多新的可能性,同时,也为更多的消费者体验K3,表达自我提供了平台。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下一个十年的起航者,K3在传承经典之“不变”的同时,更做出了创新之“变”。营销的创新之变,更需产品的创新本源之变,K3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和年轻人们一起造就梦想。K3由全新升级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设计,更加注重细节处的表现以及线条的精炼。其中,前脸大气稳健而富有时代感;车身侧面充分体现细节的人性化设计;溜背式车尾传递出独特的动态肌肉造型美给人高贵、精致的视觉享受。除出色的设计之外,K3还搭载了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8马力和146马力,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70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同级别最大乘用空间,充分保障了驾乘舒适性。另外,K3还配备了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高级音响系统等跨级科技配置,充分体现出配置的丰富和越级。安全方面,K3搭配了VSM车辆动态控制系统、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HID氙气大灯、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以领先的安全智慧,接受市场考验。K3全面出色的产品表现,在上市后几个月里已经印证了消费者的追捧,势必将带来市场格局的再次划分。K3作为起亚的战略车型,为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完成48万辆销量目标贡献力量。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