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咱们结婚吧JADE(杰德)成为最美婚车

2014-02-17 16:27:50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高山

最近笔者连着参加了两场婚礼,身为纯种屌丝一枚,看着别人满脸的甜蜜,哥的心中不时翻滚起阵阵醋意,恨不能马上去大街上拉一位妹子闪婚。唉,一般人是无法理解哥这种百合网资深会员的痛苦的……

   话说回来,哥从这两场婚礼中发现了个有趣的共同点,两对新人都和时下非常流行的一款车型有些缘分,对!就是那个翠绿色的JADE(杰德)!

 第一对新人:碰瓷的邂逅

  这对小夫妻,可真是不打不相识,男的是一位摄影记者,尤其喜欢搞些户外的活动,用他自己的话说,祖国的大好河山基本上都已经拍遍了。女孩儿是一位萌妹子,就是浑身上下韩范儿打扮、有事儿没事儿拿手机自拍那种类型的姑娘,但是,人不可貌相,这句话是真理!

  妹子拿驾照时间不长,就买了一辆JADE(杰德),说懂车那肯定是没戏,但是人家单纯图个好看倒是也省了纠结。结果嘛,上路和咱们男主人公蹭上了,估计也在大家预料之中,可是,这妹子却貌似受到了更大的委屈,不依不饶起来,还好男主人公发挥高尚风格,也就此促成了一段姻缘。现在说起来,我们都很佩服男主人公的高瞻远瞩、深谋远虑。来听听当事人的说法:

  新娘:“我是新手那是事实,但是我的速度那么慢,如果不是他非要靠那么近,根本不会有事,可惜我的JADE(杰德)没开几天就要去维修。”

  新郎:“好吧,我承认,我当时是靠的有点近,谁让这车那么拉风?不过,还是要感谢我的好奇心,追一个漂亮车找一个漂亮媳妇,这事情太值了!”

第二对新人:车友们的爱情车队

   第二对小夫妻的故事更简单一些,他们都是JADE(杰德)的车主,也都加入了同城的车友会,在一次次的车友聚会中渐渐熟悉、建立了感情,所以从本质上来说,JADE(杰德)就是他们的红娘,而在婚礼之中,来自车友会的大家庭更为他们创造了大大的惊喜——有史以来最拉风的JADE(杰德)婚车车队。

  新郎官说:“真的很感谢他们,我其实也有想过JADE(杰德)车队的事情,但是觉得人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这种要求不好意思提。没想到,不仅车友会的朋友来了,而且连东风本田4S店都为我们提供了帮助,除了感谢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以后大家有需要的,我一定随叫随到!”这次婚礼车队,一共有24台JADE(杰德)组成,穿城而过的时候,回头率真的是百分之百!

  宴席上,很多人都问起了二人相识相爱的故事,出乎意料的是,他们口中的“缘分”其实非常简单——能够选择同样的一款车,共同的话题还会少吗?为此,他们在婚礼蛋糕上特意增添了红色JADE(杰德)的设计,感谢这位“红娘”,也感谢爱情的到来。

  爱情,需要缘分,感情,需要时间。爱上JADE(杰德)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情理之中,但是建立感情,却需要天长日久的厮守,不管你们怎么想,哥已经决定先和“红娘”牵个手吧!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