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本田新雅阁2.0L低配28日上市 或18万起

2014-02-18 09:07:31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作者:
近日,有消息称,本田新雅阁2.0L LX车型将会在2月28日上市。该车为本田雅阁的最低配车型,其售价有望在18-19万元左右。


【新雅阁2.0L EX 豪华版】

    本田全新雅阁2.0L LX车型的外观与2.0L EX 豪华版车型基本相同,镀铬中网、雾灯和透镜大灯都与2.0L EX 豪华版一样,而新车缺少了诸如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同时,轮胎方面,2.0L LX车型并没有采用米其林,而换成了邓禄普轮胎。

【新雅阁2.0L EX 豪华】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2.0L LX车型于豪华版一样,搭载的是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6500转,最大扭矩190Nm/4300转,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点评:低配版车型的到,降低了雅阁的门槛,在延续优异燃油经济性的同时,雅阁低配车型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