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领跑1月中级车市 K3实现完美开局

2014-02-18 10:41:58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高山

蛇辞旧岁,马腾报春。新年伊始,K3延续去年辉煌的销量成绩,2014年1月销量持续破万,实现了马年的美好开局。K3除了在销售成绩上取得新的超越,更是在产品品质上延续了K系品牌的优势,为东风悦达起亚打响新年的第一炮。

K3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十周年之际推出的跨越之作,其实力品质不可小觑。在成功上市一年多之后,面多众多实力强劲的新车型,K3成功破局,在寸土必争的中级车市占据一席地位。

准确定位成功营销

精准的定位,使得K3深受年轻用户的热捧,助推持续热销。K3的消费人群是当下年轻群体中的佼佼者,他们实力不俗,处在事业上升期;享有开放的思维,乐于接受新兴事物;追求品质,且拥有良好的生活情趣和时尚态度,而K3正是一款为他们量身定做的精品中级车。无论是性能的设计,还是“蕴实力 耀不凡”这一品牌定位的倡导,都充分贴合了其消费人群的生活状态以及价值观念。

除此以外,K3出色的营销策略,也直接促成了它在市场中的超高人气。在K3上市之初,东风悦达起亚就邀请中国乒坛新一代领军人物张继科为其代言,延续企业一贯的体育营销传统。除了邀请体育明星代言之外,K3还发起了“造梦家”活动,在年轻群体中广泛传播正能量;按季节推出的“夏/冬季选装包”,充分贴合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很好地诠释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除此之外,围绕代言人赞助的乒乓球赛以及举办的系列售后活动,让K3的良好口碑迅速在人群中传播,赢得广泛关注。

实力不凡 越级体验

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产品自身的实力才是其获得成功的王牌。K3由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设计,更加注重细节处的表现。采用与起亚高端旗舰车型K9一致的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前脸大气稳健而富有时代感。同时越级使用LED日间行车灯、HID氙气大灯、LED后组合尾灯等配置,给人越级、精致的视觉享受。

在动力方面,K3搭载了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28马力和146马力,而最低油耗仅为6.3L/百公里。在配置方面,融入了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高级音响系统等跨级科技配置,充分体现出配置的丰富和越级。

2014年才刚刚开始,相信K3将满载着消费者们期待的目光,在产品力和品牌力上持续发力,给市场制造更大惊喜!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