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斯柯达昕动官图发布 有望4月18日上市

2014-02-27 08:32:52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高山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昕动有望在4月18日正式上市。斯柯达昕动实际上就是昕锐的掀背版本,另外新车将会搭载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  

昕动为昕锐五门掀背版车型,车身前半部分的设计同昕锐几乎一致。昕动前脸进气格栅尺寸缩小,还有透镜大灯和全景天窗等配置。昕动的长宽高为4304/1706/1475mm,轴距与昕锐一样都是2603。昕动的车长比昕锐短了197mm,、高度增加了6mm。


其中巨大的储物空间也是掀背版车型的一大亮点,昕动的后备箱容积为415L,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扩展至1380L。此外,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而高配车型还配备黑色车顶和熏黑尾灯。 

动力方面,斯柯达昕动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并有5MT、6AT、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选。而国产昕锐搭载的是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两车在动力上还是有区别的。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