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怀化车展5款中级车推荐

2014-04-02 08:45:22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怀化车展5款中级车推荐[/page]凤凰汽车 怀化导购 2014怀化车展将于4月18日开幕,小编在这里向各位推荐几款主流三厢中级车型。希望喜欢的朋友们重点关注:

 
车型 价格
东风日产轩逸 9.98-16.9万元
东风标致408 12.69-17.69万元
悦达起亚K3 10.28-14.98万元
广本凌派 11.48-14.98万元

推荐车型:

指导价:9.98-16.9万
轩逸的实力主要体现在日系车那份体贴上,空间继续引领同级车,车厢内的氛围也更容易让全家老小接受,更为关键的是,轩逸从不标榜自己善于运动,而是将行驶舒适性做到这个级别的极致。



为了实现舒适,日产不惜成本的在轩逸上使用了同级车中最宽厚的座椅来让乘客坐上去“舒适”,而且悬挂和避震器也毫无妥协的朝着“舒适”设定;CVT无级变速箱和设定老道的油门踏板也是加速平稳舒适的最有力保证;舒适还体现在静谧上,轩逸有着隔音优异的车厢……

可以说轩逸是最适合中老年的代步车,不过新轩逸的设计却不服老,源自美版新天籁的家族风格颇具运动气息,很显然日产也希望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会在设计上喜欢轩逸,同时他们在轩逸的车内也可以找到很多新潮配置,显得适用性更强。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