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N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万元左右国产三厢轿车推荐

2014-07-22 08:34:00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怀化导购:三厢车在国内是众多消费者买车的第一选择。对于5万元左右的国产三厢车来说,确实是白菜价售卖!便宜车相对来说,在档次、品质方面会有点欠缺,却不失为居家代步的入门首选。


五万元左右国产三厢轿车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一汽夏利N5 4.39-4.99万元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3406
奇瑞旗云2 4.78-5.98万元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3420
江淮同悦 4.98-6.28万元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3419
吉利自由舰 3.89-4.68万元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3408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夏利N5

 指导价:4.39-4.99万元

\

夏利N5夏利N3的升级版,1986年,天津一汽以CKD方式(将国外先进车型的零件购回在组装)引进了第一台夏利,创造了当年引进,当年收益的“奇迹”。不过在80年代汽车市场还是一个卖方为主导的市场,车少需求多,卖得好也不奇怪,但90年代后汽车市场逐渐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夏利依然走俏,这是有原因的,归结起来6个字:便宜,皮实,省心。

夏利N5相对老款造型有了彻底的改变,融入了更多时代流行的元素,但并没有刻意的突出某项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和谐,而加大的车身也更容易被人们接受。欧式造型设计,极富张力的设计主线和车身线条,完美勾勒出极具视觉观感的雅致、大气外观,摄人眼球,看一眼即是享受。

\

夏利N5内饰启用全新浅灰色内饰,并采用环保阻燃、可回收利用材料。而收音机+SD卡播放器音响主机、电动空调、四门中控锁、后排4/6可折叠坐椅均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新车上。中控台设计也相对简单,较大的按键非常清晰的显示了功能键的位置和功能,这样即使在行车过程中操作也是十分容易简单。不过作为一款自主车按键还是用英文表示显得有些没必要,毕竟在国内的应为普及度并没有海外高。另外显示器中控上面增加的收音机显示器比以往车型的面积都要大很多。

空间方面,与老款夏利N3三厢车型相比,N5车型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了明显的提高,不仅车身尺寸达到了4155×1645×1435mm,轴距也提升了65mm,达到了2405mm。尺寸加大的车身及加长的轴距为夏利N5带来了更为舒适的内部空间表现。

安全方面:由于夏利N5身上采用的是一体化的是整体侧围技术、高刚性笼形吸能车身,另外还结合了博世8.0版的ABS+EBD及安全气囊,可以说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都领先与同级别车型。而激光焊接、空腔注腊技术,以及四门高刚性防撞钢梁、同级别最宽加强型B柱,更让车身安全达到跨级别安全水平。

对于日常代步的需求,夏利N5有一款1.0升和一款1.3升的发动机可供选择,我个人推荐1.3升的那款,采用的是和威志相同的CA4GA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最大扭矩120N.m,说动力强劲有些过了,但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绰绰有余。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夏利N5
夏利N5
指导价:3.89-5.19万元
1.0L 1.3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89-5.19
    紧凑型车
    1.0L 1.3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89-5.19
    紧凑型车
    1.0L 1.3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