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和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便宜又好养 4款养护费用低车型推荐

2014-07-22 22:29:00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怀化导购 想必大家都曾听“过来人”忠告:买车容易养车难。一些消费者在买车前很少会盘算各种用车费用,把车开回家才发现,让自己心疼的不光是购车费,还有一年到头源源不断的各种支出。买车不能只看前期的投入,对于买车后的支出一定要留意。即使不能做到面面俱到,也应该将养车费用加入购车参考内容中。本期《会淘车》就为大家推荐四款便宜又好养的车型,不仅购车成本轻松控制在十万元内而且后期的养护费用也很低廉。

车型:江淮和悦

厂商指导价:7.08-8.18万元

\

\

\

和悦造型独具特色,体现了曲线、稳重与时尚的平衡以及前脸与侧围、侧围与后部视觉的完美呼应。LED日行灯,有效提示周围车辆与行人注意,在增加车辆美观性的同时,提高车辆行驶安全。而高配车型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锁车升窗,防盗监控,行车落锁的个性划设置,充分满足了家庭用车的个性需要。

\

\

内饰的设计相对其他自主品牌也有很大改观,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更具运动时尚气息。中控台的布局也更加合理,智能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大大提高了B级车的性价比。

\

\

和悦搭载了1.5L和1.8L这两款这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5L发动机拥有最大113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46牛米的最大扭矩,而1.8L发动机则能提供最大143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65牛米的最大扭矩。

\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是由意大利著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江淮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车型,江淮和悦设计特点秉承了中国传统美学元素的和悦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大气中彰显着科技之美。而丰富的配置、宽敞空间以及亲民的价格更是让它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家用车的代表车型,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和悦
和悦
指导价:5.98-8.5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8-8.5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8-8.5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