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梅赛德斯-AMG-GLA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激情驾控 50万左右的高性能车型推荐

2014-12-12 14:25:50
来源:央广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怀化导购:如果谈到高性能车型,不知各位的心理价位是多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现如今无须花费上百万天价就可以入手一台不错的高性能车,实际价钱有可能比你想象的还要实惠,听起来有没有很心动。今天将为大家主要推荐四款价位在50万左右的入门级高性能车型。他们全部都拥有强劲的心脏以及拉风的外观,满足喜欢激情驾驶的用户。

50万左右的高性能车型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
奔驰GLA 45 AMG 57.80万元
奥迪 S3 39.98万元
宝马M135i 50.5万元
大众高尔夫R 敞篷版 46.6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奔驰GLA 45 AMG

官方指导售价:57.80万元

推荐理由:百公里加速4.8s;定位跨界SUV;悬挂舒适更适合家庭出行

奔驰GLA 45 AMG接近六十万的售价是本次推荐的四款车中最贵的,不过它也是这四款车中唯一一款SUV车型,这款出自奔驰旗下的入门级高性能跨界SUV在上月闭幕的2014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

GLA 45 AMG定位为跨界SUV,相比普通版本外观造型更加刚劲凶狠,黑色网状进气格栅配有哑光银色饰条并标有AMG字样。前后包围以及车门下沿都增配了哑光银色防擦护板,车顶两侧配备了铝合金材质的行李架。此外,GLA 45 AMG取消了雾灯换装了大面积的网状进气口。前大灯采用了氙气光源+透镜的组合,内部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光带式LED光源。

大尺寸的轮拱以及轮胎增进一步加其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车尾下沿增加了扰流设计,排气采用了双边双出设计。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X”型空调出风口设计,中控面板也与普通版车型基本无异。前排座椅配备的是Recaro为AMG专属定制的运动座椅并配有红色缝线令内饰风格更加运动。车内配有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并在3点和9点的位置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此外,GLA 45 AMG配备了全景天窗,不仅为车内带来了更好的采光,也进一步提升了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GLA 45 AMG搭载了一台与奔驰A 45 AMG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6000rpm,峰值扭矩450Nm/2250-50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也同样是7G-DCT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奔驰A 45 AMG和CLA 45 AMG,定位于跨界SUV的GLA 45 AMG的悬架要相对软一些,而这样的设定使得GLA 45 AMG更适合一般的道路驾驶。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GLA级 AMG
奔驰GLA级 AMG
指导价:57.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7.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7.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