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人都想有一辆 四款越野性能超强SUV荐

2014-12-16 11:4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怀化导购:SUV热一直在国内持续着,究其原因与国人的大车情节有关,不管是影视作品还是在现实生活中,SUV车型以其独特的优势和魅力吸引了众多男性的眼球,重量型SUV成为了不少成功男士的选择,虽说不一定能开的起但我们还是一起去认识一下这些汽车中的“大哥”吧。


四款性价比高的车型推荐
车型 指导价
奔驰G级 9.8-225.8万元
吉普大切诺基 57.59-119.99万元
丰田兰德酷路泽  76.5-115.9万元
牧马人 44.99-50.99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品牌:奔驰G级

售价: 169.8-225.8万元

\

奔驰G级虽然也是越野的最佳选择,但事实上,却多了几分阳刚和力量感,这与奔驰一直以来坚持的方方正正的设计有很大的关系。在奔驰G级身上那些时尚的东西似乎很少见,而多年来,奔驰G级追求的样子也大多没有什么变化。

\

\

如果奔驰G级在外形上没有多大的变化,那么内饰上会多一些看点。其中,老款方正呆板的中控台不复存在,更加豪华和层次感的设计颠覆了老款车型在大家心中的硬派风格。新车还采用竖式TFT彩色显示屏,并且搭载了奔驰COMAND系统,新的四辐方向盘也出现在新款奔驰G级上。此外,配有镀铬装饰的仪表盘无疑增加了内部的豪华气氛。

\

奔驰g系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整体桥前后悬挂,最大程度的保证车身的抗扭性。在四驱结构方面G级采用全时四驱,中央为带差速器的分动箱,值得一提的是G级在前、中、后分别都安装了一把机械差速器锁,相信这一配置足够对消费者产生足够大的吸引力。而且除机械锁外每个车轮还带有电子限滑辅助,得益于可靠坚实四驱系统和悬挂,奔驰G级的越野能力可想而知。

\

编辑点评:奔驰G级之所以能够在消费者心中一直树立高大的形象,和它多年来坚持的理念密不可分。超强的越野能力是每一个越野车玩家的最佳青睐对象,并且,奔驰G级在外观上的简约大气的形象对于每一个男人来说都是极大的诱惑。话说回来,奔驰G级的身价也确实值得细细揣摩一番,不是什么富家子弟很难将其收为己有。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1.48-59.9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怀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