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黄晓明 带火天籁·公爵怀化一探讲究

2014-01-28 14:07:2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东风日产透露,新世代天籁目前已经站稳中高级车的“万辆俱乐部”,并与2013年11月广州车展上市的新世代天籁·公爵车型形成“两强同堂”格局。在新世代天籁·公爵及其代言人黄晓明的带动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天籁品牌销量就超过1.4万辆。

  在本市,天籁·公爵的销售情况如何,是否真如东风日产所说的那样可圈可点,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记者在湖南东风日产经销商怀化兰天恒裕专营店看到,在这里咨询新车的看车族人数众多, 新世代天籁·公爵的展车前面还是围起来不少人。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款车的正式售价为25.18万元~29.98万元,“目前销量还可以”。 在价格上,新世代天籁·公爵的配置媲美奔驰C系列跟宝马3系,尺寸跟轴距媲美奔驰E系列跟宝马5系,跟奔驰C系列跟宝马3系的入门级相当,价格比奔驰E系列跟宝马5系低。在多种因素的刺激下,在本市的几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均出现了天籁·公爵的看车热。

  最近,在音乐之声广播电台,黄晓明的声音不断通过电波传递出来,一些换代车主也被偶像推荐过来看车。一位有车族告诉记者:“黄晓明与新世代天籁·公爵的结合,引起了我的关注,我考虑换一辆偶像代言的车型,所以先到店里来看看车究竟如何。”一直以来,黄晓明都极力倡导与传递社会正能量,这与新世代天籁·公爵“宽·容世界”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可以说,黄晓明正是“宽·容世界”的最佳诠释者。而作为东风日产NISSAN品牌首款采用代言人的车型,天籁品牌与黄晓明的强强联手,也大幅提升新世代天籁的品牌形象。

记者翻阅产品资料发现,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世代天籁·公爵2900mm的同级最长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同级最大的750mm后排膝部空间,媲美众多豪华车型,给予后排乘客轻松舒展双腿的宽大空间。这一超大空间无疑与国人喜欢加大的车型心理是吻合的。

车主王爽是一名银行职员,记者采访时看见他试驾了天籁·公爵一圈正好下车。他告诉记者:“这车的空间真不错,去机场接个人、接待个客户什么的都没问题。”在销售人员看来,服务也是吸引市民来试驾的重要原因。据悉,除产品力的全面创新,新世代天籁·公爵更是携行业独创的两大“公爵礼遇”而来。专营店详细解释了其中的两大“公爵礼遇”具体服务内容,公爵礼遇之一即是“4年/10万公里0费用保养保修”,可免费享受首年“60天出险代步服务”,实现出行“0担忧”。

对从事汽车媒体工作的孙先生来说,他选择天籁·公爵的理由是公爵礼遇的另外一个优点,即为免费享受智能装备升级。“凡购买新世代天籁·公爵,东风日产均提供免费智能装备升级服务:购买NAVI版本车型可免费升级CARWINGS智行+,免费享受3年专人专属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和三年‘盗抢无忧’服务;购买非NAVI版本车型,也可免费实现“智能互联触屏系统”升级。”

据相关媒体对此进行的核算:“公爵礼遇的这两项服务虽然看起来简单,但考虑到各方面的费用支出,它可以为消费者带来超过2.5万元的价值。综合考虑价格、技术、服务等,公爵为消费者带来的价值将比同级别其他车型高出5万余元。可以说,售价为25.18万元~29.98万元的新世代天籁·公爵,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型,是一个有溢出价值的车型。”

凭借上述的诸多优势和创新的“公爵礼遇”服务,新世代天籁·公爵出现了看车热,冬日的车市有了可触摸的温度感。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