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强势产品力助力日产新生代骊威走红市场

2014-01-28 14:13:58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高山
东风日产新生代骊威自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一直呈现热销态势,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交出了累计销量将近7万辆的圆满答卷,这在同级产品中是难得一见的。

记者在走访时也发现,新生代骊威之所以走红,是由于作为一款“全时多能”的大两厢车型,新生代骊威由于精准把脉消费者的心理,将时尚性、实用性与经济性集于一身,因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情追捧。
  据湖南东风日产经销商怀化兰天恒裕专营店相关人士介绍,新生代骊威的热销,首先得益于其全新的设计,使其在外观造型上远超同级,走在了时尚的前沿,满足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得到了它所面对的用户群体的认可。

 新生代骊威拥有4308 mm×1734 mm×1630mm的同级最大车身尺寸,同时还具有遥遥领先的2600mm超长轴距、超越同级的584mm后排膝部空间和116mm头部空间。与此同时,新生代骊威371L的容积已能够满足一般的使用需求,装载一些礼品或办公用具完全不是问题,如果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容积可增至惊人的1536L。这些不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舒适感,也同时可以轻松实现多种需求,这对家庭用户乃至创业者来说,都是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的。
  新生代骊威除了具备外形、空间上的优势,其动力组合以及燃油经济性的良好表现,也让众多消费者为其点赞。
  据销售人员介绍,新生代骊威搭载了日产新一代HR16DE发动机,运用通常应用于中高级车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配合DIS双喷射系统实现了燃烧效率最大化,对节能减排起到了重要作用。与其匹配的日产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传统AT变速器相比,燃油效率提高了15%,再辅之以同级仅有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实现了同级最低6.1L/百公里油耗。这在当下油价高企的情况下,对用户减少用车成本、提升生活质量有着很大的帮助。
“新生代骊威各方面的产品表现,都让消费者感到满意,一直以来都是很受关注的热点车型,始终保持热销并不意外。”分析认为,由于新生代骊威极高的性价比,很好地满足了人们对汽车产品时尚、实用和经济等方面的要求,再加上东风日产所坚持的高品质服务,因此,新生代骊威才广受欢迎,成为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