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2014年和东本CR-V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4-01-28 15:29:40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高山
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难度都有点大,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似乎属于踮踮脚就可以够到的梦想,无非就是大胆的来一次“裸辞”或者一次小小的“失踪”。但是,一个背包就足以装载你对这场旅行的期待吗?恐怕谁都不会希望苦行式的出游经历吧!

2014年,就让CR-V陪伴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不用纪念青春,也不求什么邂逅,一切只和心情有关,只和情绪有染。

  说走就走的旅行,需要想装就装的“胸怀”

  说走就走的旅行,不代表单调。我们可以放弃那些如影随形的电脑、pad,但是恐怕不会舍得放下捕捉美好的相机;我们可以不在乎带了几件衣服鞋子,但是肯定会想带上几本可以静静品味的好书;至于吃的穿的能少则少,但是救生用品却是必备之物……最后,别忘了自己的爱人,一次完美的旅行大概无非如此。

  想象着一辆精美座驾为你挡风遮雨,享受着从窗外洒进来的灿烂阳光,如果再来那么几首回味悠长的曲子,似乎可以把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CR-V就是这样,既可以满足你对旅途的一切期待,承载各种所想所需,又可以让你的旅途充满乐趣和自在。

  首先,CR-V前排空间非常宽裕,身高1.75米的成年人调整好座椅后头部还有两拳的空间,座椅设计也非常柔软,坐垫和靠背两侧凸起,既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可以保障长途驾驶的舒适感。在空间利用上,秉持本田特有的“MM”(乘客享受最大的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的空间)理念,整车各个角落,都巧妙地设有各类大小的储物空间,方便放置物品,解决了一切丢三落四带来的后顾之忧。此外,CR-V宽大的后备箱还设置了后排座椅一键折叠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扩大后备箱的储物空间,甚至还可以平躺在上来个午睡,如此丰富多变,自然让你的旅途乐无限

说走就走的旅行,需要心随意动的勇气

  说走就走的旅行,当然需要敢于打破常规的勇气。无论徘徊方寸之间、还是纠结眼前得失都不会勇敢的走出这一步。为了梦想,或者仅仅是一次冲动,敢说、敢做、敢于承担,这才是这句话的真正内涵。

  既然如此,就看看我们有多少前进的力量吧!千万不要说什么“一往无前”,旅途不是比赛,释放心灵本来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就好像CR-V,搭载着东风Honda旗下经典的2.0L和2.4L发动机,不仅可以保证源源不断的驱动力,而且还兼顾着更加经济环保的油耗,其中2.0L车型拥有114kw的最大功率和仅为8~8.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而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则拥有惊人的140kw最大功率和9L的百公里油耗,如此表现当然可以让你的旅途更加自由、无负担。

  当然,出门在外必须要在意安全,这一方面CR-V不断刷新安全碰撞成绩似乎已经成为了行业标杆。强化高刚性车身,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系统等同级别车中高版本才有的安全配置,同时还配备了 HAS上坡辅助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无愧于五星水平的安全呵护。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需要暂时放下,也需要鼓起勇气。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后悔曾经年轻的自己没有做出勇敢的选择。既然如此,2014,一起疯狂一次吧!CR-V,已经准备好了!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