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稳居第一军团 逍客岁末上演 完美风暴

2014-01-29 16:08:43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高山
2013年悄然离去,各车企的最终“得分”情况也逐渐明朗。最新数据显示,东风日产逍客14,255台的成绩刷新了其上市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并以全年累计销量124,589台的佳绩圆满收官。东风日产逍客以一个完美的姿态为2013年谢幕,同时也为年末的SUV市场增添了一抹夺目的色彩。

性能方面,源自欧洲的逍客完美融合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和MPV的多用途性,它所引领的Crossover风潮不是简单的堆砌,也不是在某一车型平台上的修修改改,而是通过技术与设计的精准融合,打造出纯正的高性能跨界SUV这对国内消费者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Crossover风潮是开端,智能化则是高潮。开创并引领国产城市SUV智能化潮流是逍客对产品差异化更深层次的演绎,也是逍客产品本身最大的亮点。作为城市SUV智能化潮流的引导者,逍客凝聚了日产诸多尖端智能技术,其中先进智能装备如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与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均是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的,它们让行车更风尚、更安全,操作更智能、更人性化,同时也使逍客成为同级最有竞争力的城市SUV车型。

凭借MR20DE全球战略引擎与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逍客既保证驾驶乐趣,又兼顾燃油经济性,确实称得上是20万元级别城市SUV标杆车型,受到消费者青睐自然在情理之中。

  东风日产逍客用华丽的销量数字与出色的产品实力,进一步夯实了其在城市SUV领域领军者的地位。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2014年中,东风日产逍客会书写出更辉煌的篇章,也会给汽车行业带来更多、更出人意料的惊喜。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