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年前出租车不打表 严查

2014-01-29 16:17:26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高山
 1月26日上午,怀化市客运办稽查大队在步步高路段开展出租车不打表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据了解,本次行动将持续到大年三十。

怀化市客运稽查大队指导员曾志告诉记者,从1月24日开始,电话投诉反映表外加价以及拒载的情况十分严重。为此,稽查大队立即上路行动,对这些违章的车辆进行查处,仅1月25日下午,稽查大队就查扣了4台违章的车辆。

  为了净化出租车市场,打击不打表等违法违规行为,怀化市客运办决定开展年前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当天行动中,稽查大队就查处到前一天市民电话投诉的一辆车牌为湘NX2267的出租车司机。这位司机在1月25日下午,表外加价,乘客不同意后拒载乘客,行为十分恶劣。司机在受到处罚后非常后悔,并承认了错误,表示不再违法违规经营。

  曾志告诉记者,此次对查处的违法车辆将予以严重处理,予以扣车学习一个月的处罚。同时对临近年关,随意涨价出租车进行公开曝光。希望各位司机引以为戒,不要铤而走险,文明合法经营,共同维护怀化出租车秩序。

  据了解,如果市民有遇到出租车乱价、不打表、拒载等违法行为,可以拨打2718336进行投诉举报。整治期间,客运稽查大队将24小时值班,对群众拨打的投诉将在三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处理回复。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