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28800把“爱”贷回家 全新爱丽舍

2014-02-17 16:20:23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高山
2013926日,诞生于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上的全新爱丽舍,带着全新的家族式外形、宽大的车内空间、全新的动力系统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重磅问世。历经三个月的市场洗礼,全新爱丽舍12月份的销量达到9700台,其“高大全”的产品形象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作为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的首款车,全新爱丽舍上市三月以来凭借其优秀的市场表现,逐渐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一款明星车型。在市场销量方面,截止2013年年底,全新爱丽舍连续三个月销量增长势头喜人,其中12月的销量达9700台,总销量已突破25000台,不仅超额完成销售任务,更助推东风雪铁龙完成2013年全年28万台的销售目标!此外,全新爱丽舍还在车坛的各大重量级评奖中收获颇丰,接连 “年度人气中级车”、“年度最受欢迎的新车-中级车”、“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等多个奖项。

这样一款广受市场欢迎的中级家轿目前正在进行一次回馈用户的活动。即日起购全新爱丽舍用户即可享受经销商提供的5000元新春钜惠,同时还可同时享受20利率0手续费超实惠购车政策。喜欢全新爱丽舍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