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马上有车东风标致308风尚惠火爆来袭

2014-02-17 16:23:38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高山
东风标致“让红包飞”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但每天自己领红包还觉不过瘾?开年还想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也互动起来,一起狂欢,在2014年1月28日至2月16日开展的东风标致308风尚“惠”——万元掘金大行动 给你这个机会,让你和家人朋友开心过马年,叫你马上有车!

获得巨奖?半价购买308?得到更多实惠?这些通通都不再是幻想,东风标致308开年就是给你最大实惠,只等你参加! 308车主只要通过东风标致 308微信平台或是通过官方发送的彩信获得邀请权,都可参加本次活动。具体活动详情见下:

  第一阶段 :

  时 间:2014年1月28日至2月10日

  奖励规则:1.成功邀请3位好友完成购车意愿填写,即可获得“10元手机话费”;

  2.前1000名邀请好友达3人的车主可获得“10元手机话费”。 

  第二阶段:

  时间:2014年2月11日至2月25日

  奖励规则:1.成功邀请3位好友完成购车意愿填写,即可获得“10元手机话费”;

  2.前1000名邀请好友达3人的车主可获得“10元手机话费”;

  3.累积自第一阶段好友邀请数,最高者可获得308 5折购买权利!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