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车贷付利息?别“二”啦 雪佛兰购车0利息

2014-03-01 10:31:53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高山

贷款买车首选0利息车型,既可以提前用车,又不增加多少费用怀化德程推出雪佛兰金融购车,低首付0利息“双科”“双欧”按揭专场,部分车型提供免费延保. 只要您拥有不低于六个月的良好信用记录,即使您没有本地房产,不用提供担保人也可以申请雪佛兰金融计划,金融购车热线:0745-2388080。 

活动时间: 

2014年3月1-2日 

活动地点: 

怀化德程雪佛兰展厅(怀化市鹤城区南环路污水处理厂旁

  促销范围: 

  雪佛兰“双欧”(赛欧爱唯欧) 

 

  金融优势:

 

A: 年轻人计划:首付5成,18期零利率:,“年轻人计划”产品只要您有不低于六个月的良好信用记录就可以申请,房产、担保人都可省略的;

 

 

B等额本息:首付50%,零利率,期限18个月,多种搭配,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组合,选择适合您预算的月供金额;

 

 

C雪佛兰双欧5050:只要您有不低于三个月的良好信用记录及本地房产,仅需交纳车款50%的费用就可以轻松拥有这台车。

 

金融购车是一种很流行的消费方式,而您现在不用犯二付利息啦,选择雪佛兰0利息金融购车,雨雪天气不用挤公交,还享更多实惠,您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组合,多余的资金还可以投在余额宝拿利息,不会给您的生活增加负担,用银行的钱,买自己的车!!哦耶!!。

 

 

怀化德程雪佛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45-2388080

 

 

售后热线:0745-2381313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南环路污水处理厂旁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