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新锐新势力——全新致悦惊喜到店!

2014-03-12 08:58:13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致悦是一款意式型动掀背轿车,它传承经典“跑车王国”的意式风格,它拥有意式动感造型,丰富舒适配置,非凡动力操控,可靠安全品质,欧规工艺造车!集动力与时尚于一身,致悦不同与美系只为男性速度感,它是精力充沛,积极向上,主动进取的!它也不同于日系没有时尚的支撑,致悦的时尚来自于意大利设计的支持。它是一款有优越感,有主见,有品位,有时尚人的首选车型。

动力-先进涡轮技术,7速双离合变速器,带来更具动感及舒适的驾乘感觉,安全-从设计到配置,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基与最新C-NCAP碰撞五星标准设计,主动安全配置:博士最新9.0技术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含ABS.TCS.HHS.BA】氙气大灯,可视雷达,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等。被动安全配置:激光焊接技术,高达67‰高强度钢应用的笼式车身,前后防撞钢梁,全方位6气囊等.

想详解更多,就快来广汽菲亚特吧!

咨询电话:2266888

咨询地址:怀化市汽车南站对面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