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怀化鑫瑞达3月23日东风风光品鉴会

2014-03-14 17:52:50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风光是东风汽车品牌旗下的乘用车子品牌,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作为一款全新设计的欧风时尚家用MPV,自2013年9月上市短短几个月以来,月销量已破万,在国内MPV销量排行榜已上升至第六位。东风风光不仅销量节节攀升,而且更接连斩获“2013年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MPV”和“2013年年度MPV”大奖。

 

东风风光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魅力到底在哪呢?怀化鑫瑞达东风风光品鉴会2014年3月23日在红星南路651号东风小康4S店热力开启,诚邀各位新老用户来店鉴赏风光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

  1. 购“风光”,玩幸运大转盘最多可“赚”价值千元礼品!凡购买东风风光的客户,均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奖项最少500元,最多价值千元礼品,可抵现噢!
  2. 换购顾客,另送300元油卡!凭“二手车交易协议”换购东风风光的顾客,不仅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还另赠送“300元油卡” 。
  3. 两千元就能订车,同样享受活动政策。
  4. 购风光送平安,新车商业保险最低可享受8.55最低折扣,续保商业险最低可享受6.8折的超低折扣。 外观时尚   配置齐全引人注目

    东风风光采用乘用化轿车设计理念,外观高端新颖、时尚大气。前脸进气格栅彰显成熟与稳重,全车长宽高尺寸为4365mm×1720mm×1790mm,线条强劲流畅,威猛之势全面胜过竞品五菱宏光S。钻石形切割棱形大灯与安全刀锋雾灯完美结合,侧身线条流畅、轻盈灵动。车子的内饰配置尤其出彩,LCD自发光仪表盘有效提高辨别率;系统集成界面、GPS导航系统、影音播放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蓝牙通话系统五大系统一应俱全使驾驶更方便;AUX音频接口配合六喇叭环绕音响更是带给驾乘人员非凡体验。

    巅峰动力    前置后驱万众瞩目

    东风风光搭载全新1.5升DVVT发动机,最高可输出115匹马力、145N·m扭矩,全面超越同级别MPV。百公里油耗却仅需7.1L,VGIS系统、树脂进气歧管、笔式点火线圈等技术,对动力操控和燃油经济性贡献卓越,与同级别MPV相比动力性能优势明显,让驾驶风光的你酣畅淋漓间尽享科技带来的喜悦。安全方面则采用“工”字形防撞前梁、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PS可溃式转向柱等,使出行安全更加可靠,操控更精准。灵活多变的7座大空间,完全可满足全家人轻松出游。

    相信这样一款从内至外都散发着独特魅力,将感性的审美与理性的实用完美融合的车,绝不会让人失望,只要你细细品味,定能发掘东风风光其中的奥妙。

     

     

    了解更多关于东风风光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

    24小时关怀热线:4008875551

    东风风光官网: www.dfyuan.com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fsk/home

    官方微信:dfsk2013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