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上海大众3月专场促销会

2014-03-19 23:21:45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春天里来百花开,正是人们出门踏青的大好时光。脚踏青青草地,沐浴和煦阳光,阵阵花香袭人,怎能不让人感到心旷神怡,上海大众汽车怀化德众4S店陪您一起感受春的美好。3月订购新POLO,新朗逸,全新桑塔纳都有机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超越随心,尽享畅行快感
驾驭时尚生活,掌控都市节奏,全新Polo操控更胜一筹,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释放快意激情,透过搞品质多功能音响,随心切换音乐,让驾驭在凌厉畅快之际,还能享受贴心舒适关怀。
为更好满足您的购车需求,我们推出0利息购车计划。购车还有IPADmini ,装饰大礼包赠送。置换还享保险贴息,现金优惠!

新朗逸换上了最新的家族脸谱,细长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风格更为平稳、中庸。依照配置款型的不同,新朗逸提供了三种中网设计。舒适型中网加入了竖条装饰,与现款帕萨特相似。豪华型中网将镀铬横条变为双横条设计,显得更为大气。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为节约成本,不少企业仅在车型的前后方进行改动,涉及侧身变化的车型甚少。较许多改款车型,新朗逸的改款幅度明显要来得更大一些,其侧身腰线明显上移,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朗逸尾部改动同样明显,不过这一改动来得有点缺乏创意。无论是尾灯设计还是保险杠造型,都与同家族的帕萨特如出一辙。新朗逸依然配备1.6L、1.4TSI两款发动机。从详细资料来看,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没有发生变化,不过经过再次调教,其油耗有所下降。其中,1.6L MT/AT型号油耗由6.9L/100km、7.7L/100km降至6.8L/100km和7.5L/100km。1.4TSI MT/DSG型号油耗由6.7L/100km、6.5L/100km降至6.3L/100km和6.3L/100km

全新桑塔纳已经是如今大众标准三厢轿车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前脸还是腰身曲线。其前脸设计甚至可以说有“上海大众风格”。
空间
全新桑塔纳的平台是大众PQ25平台的扩大版,它在轴距和宽度比采用老旧的老款桑塔纳均有优势。
内饰设计
实木内饰高配车型才会配备的,方向盘为大众家族普遍流行样式。
平台
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A05+平台。A05的意思即大众A0级车型的第五代平台,“+”符号代表着是加强型的平台,所谓加强主要也只是在尺寸上进行增大。
动力:采用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
除了1.6L的EA211发动机外,全新桑塔纳还会推出另一款同样基于EA211的1.4L发动机
配置方面,桑塔纳继任者将提供多达9种选装包。这包括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双温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等。
即日起购车有IPADmini赠送,装饰大礼包赠送。置换还享保险贴息,还有大幅度的现金优惠!
 
 
 
怀化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0745-8135333  地址:怀化市新汽车南站对面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