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和斯柯达Yeti野帝一起探访舌尖美食

2014-05-26 11:56:16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近期,《舌尖上的中国2》开播,中华饮食文化的饕餮大餐再次“上桌”,一道道佳肴才下舌尖,又上心头,深深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味蕾和乡情。不过,要品尝这些地道正宗的美食实非易事,往往需要长途跋涉,亲历产地才能一饱口福。但真正的饕民却视此为乐,对于有着出众越野性能的斯柯达Yeti野帝来说,陪伴用户行走四方寻访美食也只是车轮底下走泥丸的小事,不在话下。

劲擎前行 体验舌尖之旅的激情活力

《舌尖2》再度热播后,不少美食爱好者根据纪录片的内容制定了自己的美食探访路线,这时如果有一辆性能出色的座驾相伴,无疑更具探索乐趣。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的高性能纯正德系SUV车型,Yeti野帝凭借性能优异的动力组合脱颖而出,成为众多食客体验舌尖之旅的最佳伴侣。斯柯达Yeti野帝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极负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1.4TSI和1.8TSI两种动力选择,匹配高性能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与细腻平顺的换挡表现让野帝的动力操控性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优势。快速、及时的动力反馈以及绵密、顺滑的换挡体验带来犹如美食入喉般的淋漓快意,在觅食的同时也让车主体验到了畅快的驾驭激情,让美食之行更为享受。


家住上海的王先生是一位美食爱好者,平常一有空就会前往全国各地寻觅美食。自从买了野帝之后,他的美食之旅就更频繁了,今年已经陆续走完了美食游中的7站,尝遍了油焖冬笋、臊子面、锅烧鸭等特色菜式。“接下来我打算开着野帝和朋友去一趟湘西苗寨,尝尝地道的苗家腊肉和腌鱼。野帝这车不错,高速很稳,操控也很灵活,开起来很舒服,一路过去,既可以享受自驾游的乐趣欣赏沿途风景,也可以发掘更多美食,一举两得。现在野帝和美食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两个重要关键词了。”王先生表示。

轻松越野 畅享不同地域的特色风味

作为自驾游爱好者,野帝车主林先生也喜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尝试更多的美味。“对我来说,自驾出游,美食、美景一样也不能少。”看了《舌尖2》之后,他发现了不少这样的路线。它们分布于全国各地,不仅景色各异,美食口味也各具特色。他兴致勃勃地做了一个年度自驾游计划:“我喜欢看不同的风景,也喜欢品尝不同口味的美食,这也是我为什么会选择野帝的一个重要原因。它的性能很强悍,各种地形路况都能轻松应对,有它和我走南闯北,看遍风景尝尽美食,绝对是最佳拍档。”

的确,寻觅四方美食、饱览各地美景,对座驾的越野性能和座舱舒适性都有较高要求。在这方面,斯柯达Yeti野帝无疑递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同级车里,Yeti野帝的越野性能罕有敌手。它配备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及时分析发动机转速、发动机扭矩输出、油门踏板深度、制动状态以及四轮转速等多种信号,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并根据实际车况分配前后轴扭矩,从而充分利用各车轮的抓地力,帮助车主轻松翻越坎坷路面。与此同时,野帝还提供了同级车少见的OFFROAD越野模式,可根据实际驾驶条件提供起步辅助、越野辅助、制动辅助以及下坡辅助四种模式,帮助消费者在非铺装路面以及陡坡上轻松驾驶车辆,对于野外行走绝对是一大实用利器,深受消费者欢迎。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