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7月12日新爱唯欧怀化上市发布

2014-07-09 19:54:28
来源:凤凰汽车网怀化站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2日,“新爱唯欧上市发布会暨限时抢购会”在雪佛兰茂名京粤名通4s店如期上演,新爱唯欧出自通用汽车全球小型车平台,是为正在步入家庭生活的年轻爱侣度身打造的一款精品家轿,是雪佛兰在"年轻创·造"造车理念下,继创酷trax后上市的第二款新车。

这个夏天是雪佛兰大展拳脚的季节,《变形金刚4》随着全球公影,怀化德程雪佛兰“变型季”购车盛典在这个周未推出限时爱唯欧上市抢购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7月12日14:30至16:30
活动地点:4s店展厅
现场各车型抢购价实时公布,更有抓现金送现金,订车豪礼等您来拿。
1、来店礼:活动当天进店参加新爱唯欧新上市会的客户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互动礼:活动当天参加互动游戏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订车礼:活动当天订车的客户即可马上获得“变形金刚4”电影票两张,更有订车好礼等您拿。
4、推荐礼:7月1日-8月31日,雪佛兰老车主每成功推荐一名亲友购买科鲁兹,即可获得一次免费基础保养,同时亲友凭带有购车优惠代码的短信,到展厅购买科鲁兹任意车型,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获得2000元额外现金补贴,每个老车主最多推荐5名.
5、年轻季购车礼:“乐享青春季,迈出第一步”专属金融购车方案,超低首付:25%起,超长贷款年限:5年、超低0利率。0门槛”:无需房产、本地户口、信用记录和社保记录新塞欧 享”18个月超长0利率”年轻家庭金融专案


此次新爱唯欧推出包括三厢1.4升、1.6升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以及两厢1.4升、1.6升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7.39万-10.99万元。作为"精品家轿",不仅高品质。低价格,更拥有精致大气的外观、舒适宽敞的空间、轻松易驾驶、高价值的实用配置以及360度全方位越级安全等四大突出优势。
怀化德程雪佛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45-2388080
售后热线:0745-2381313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南环路污水处理厂旁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