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圣诞节“怀化宏顺海马老人”礼品大派送

2014-12-18 10:54:31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海马汽车年底特卖,怀化宏顺销售服务店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12月份推出“岁末嘉年华,幸福购车季”优惠行动。于圣诞节这天举办活动,有意向的新老客户到店就有礼。

 


 

活动时礼品多多,进店有礼,购车就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凡购海马M5可享受金融优惠政策,只需首付三成即可轻松将“贷”回家;购海马S7还享受320金融政策支持可免部分利息,轻松将2015款海马S7开回家。同时还推出“终身免费保养”政策,让你用车无忧。

还有海马巅峰行动——红包抢不赢,神秘红包,现金红包,购车红包每天定时定点大大派送。


 

详情请到店咨询或致电0745-2297795 2361966

感谢您关注海马汽车,为便于广大消费者进行购车咨询及服务咨询,我店已正式开通微信平台,欢迎您进行购车咨询、服务咨询、我店将及时分享优惠资讯及养护知识,主营车型:海马S7、骑士、M3、新福美来丘比特普力马海福星等。您只需通过二维码扫描或搜索公众微信号码(hhhaima)即可加入海马怀化宏顺微信团队,谢谢!


 

扫一扫,欢迎加入怀化宏顺海马汽车微信订阅号

怀化宏顺海马4S店欢迎您的光临 ,您可以发送任一信息于本订阅号即可获得最新信息,通过订阅号保养预约还可获得工时折扣,更有礼品相送,数量有限,赶快参加吧!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