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商情>正文

怀化远舰4S店晶锐6.48万元起两年0利率

2015-01-12 10:01:06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01月09日-2015年01月15日,怀化市远舰鸿达晶锐最高优惠1.41万元,最低6.48万元起 两年0利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初见晶锐,有楞有角的俊朗外形一下就能抓住你的目光,白色的平顶设计仿佛成为时尚的代言,不仅是Mini Cooper,晶锐也能带给你这一经典设计。与斯柯达传统的外观形象相比,晶锐则完全颠覆了这一品牌的形象定位,活泼、典雅、细腻又不失大气,此时站在你面前的仿佛就是一位妆戴整齐的戏剧小生。转身来到车身正前面,两个前大灯仿佛一双俏皮可爱的大眼睛在目不转睛地望着你,眉角微微上翘,正中间的SKODA标记如同欧洲绅士那硕高的鼻梁骨,眼前的晶锐简直就是一个邻家男孩。

车身平直且很具有复古性。A柱、B柱感觉被弱化,突出强壮的C柱。

 

Fabia晶锐的车头部分充满紧凑感和阳刚之气,形似人脸。进气口与整个前脸融为一体,四角边缘充满张力。这种仿生学的典型设计,与德国豪华车最新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Fabia晶锐位于进气口上方的斯柯达LOGO,与两侧的镀铬条组合,自然过渡到发动机盖,立体感非常强烈;自斯柯达LOGO处向发动机盖发散而出的两根紧窄修长的线条,勾勒出挺拔的前鼻。这种坚毅和自信的欧洲经典设计,使Fabia晶锐脱离了众多两厢车的娇媚与花巧,散发出浑厚的阳刚硬朗气质。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