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日产将携手美国NASA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2015-01-15 09:44: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日产公司将与美国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并计划最早于2016年推向市场。


 

日产公司与美国NASA近日签署了一份长达5年的研发协议,日产公司将与NASA一起研发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这项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合作将在日产硅谷的研发中心与NASA的Ames研发中心完成,两个结构将共同研发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驱动系统、软件系统、人机交互界面与算法等。这两家机构共同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将可以实现零排放、自动驾驶、高承载能力等设计目标。


 

日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表示,日产公司与NASA展开的合作不仅涉及到普通民用车领域,还将涉及航空航天领域。两个机构共同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将有着极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