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菱智12.5万销量收官 马年“终考”告捷

2015-01-16 09:43:1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据乘联会发布最新数据显示,东风风行全系2014年销售240899辆,同比增长33.7%,持续保持上升势头;其中全能商务车菱智销量125230辆,同比增长13.7%,在商务车市场继续领跑。

继11月突破十万大关以后,菱智在12月以突破十二万的成绩创历史新高,市场表现与其他自主品牌商务车市场表现大不相同。据中研网发布消息称,2014年对汽车销售市场来说,挑战大于机遇,国内汽车市场面临的市场环境极其复杂。今年国内车市整体增速下滑,最终的增速比率或在7%左右。在这种情况下,东风风行保持每月同比30%以上的高增长,菱智销量稳居细分市场前列,占据国内自主MPV市场主力地位。



 

菱智除了在销量方面实现了“丰收”,在2014年还收获了多个媒体年度大奖,在广州日报主办的中国城市网盟年度车总评榜中,菱智获得“2014年度网民最满意自主车型”大奖,菱智M3车型获得了新京报颁发的“2014超级汽车年度MPV”奖。

菱智获得持续增长的销量和诸多媒体奖项跟其市场表现息息相关;以“用心,只为更好的生活”作为沟通主张的菱智,分别有V3、M3、M5三个系列;其中菱智V3和M3是针对小排量商务车市场推出的两款车型,价格在4-8万区间,菱智M5定位于中高端商务车,首次将价格下探到8万元。记者从经销处了解到,菱智已经成为了众多县属基层政府单位和事业单位人员的指定用车。近年来,由于国家政策在公务用车方面进行改革,取消一般公务用车,改为司局级及以下工作人员适度发放公务交通补贴,这项政策为菱智的市场“突围”提供了一个契机。除县属基层政府事业单位,个体业主和微客换购人群也为菱智的市场销量“贡献”了力量,菱智已经成为了他们实现业务洽谈、物品运输、生活休闲等多重需求的“全能用车”。



 

在广州车展上,菱智发布了2015款车型,以最低4.99万元的价格起售,强势进入大微客市场。据东风风行发布消息称,2015款菱智在原来“高性价比”和正宗商务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包括外观、内饰、配置、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希望带给消费者超越原有驾乘体验。

菱智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菱智会在2015年举办多个活动,旨在回馈老客户,迎接新客户,让消费者获取更多的购车优惠;相信这些活动也会为菱智带来更多的销量。未来一年,菱智在东风风行的带领下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