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买家轿要克制 但选轩逸可以放肆!

2015-01-19 10:31:13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选车如同选伴侣,人没有完美无瑕,车也是一样。由于成本控制与车型定位,每款车型都会主打一到两个自身优势作为卖点。有的优势在动力,有的在操控,有的在设计,有的在品牌魅力。 但对要购买家用轿车的车主来说,由于全家乘坐那么要考虑的方面就很多了,一两点的优势很难满足,选择起来必须要谨慎三思。相信对每一个消费者来说,都希望能有一款家轿能满足空间、油耗、配置、安全等各个方面均衡需求。

没有绝对的无缺,却有相对的完美。东风日产轩逸车型进入中国近十年,多年来一直稳居中级车霸主地位。现在的新轩逸定位为“越级款待的旗舰家轿”,力争让消费者享受到经济型全能家轿的全新用车生活。


 

首先,家用轿车的空间必须够大,五人乘坐均需要足够的舒适度。轩逸在空间上的设计一直是中级车中的领先者,其绝对领先的680mm行政级后排空间,760mm超宽车身宽度与2700mm超长轴距,也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大奔S级,媲美中高级车的宽敞、舒适专属空间。 其次,对于家庭用车,需要的是绝对省油型的车。而轩逸采用的是由新一代发动机与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的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将百公里油耗控制在6.2L,成为史上最低油耗的中级车型 此外,每个家庭都很看重车辆的安全性。新轩逸在同级车中率先采用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打造出日产高级车标准的UHSS超高刚性车身,配合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为可靠、周密的全方位安全保障。至于新轩逸采取的“越级力量”设计理念,也打造出了超越消费者期待、媲美豪华车的尊尚外观。可以说,安全配置方面,新轩逸仍然具备很强市场竞争力。

  

现代家轿必须少不了车内的高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去年新轩逸尊享版的上市,新轩逸树立了中级家轿市场1.6L黄金排量的新标杆。豪华晶钻LED灯、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四大同级独享的越级配置,使1.6L黄金排量的配置标准又上升了一个档次。不仅如此,新轩逸全系车型新增USB接口,1.6XL以上车型还增加了黑色内饰版,全新阵容引领中级家轿市场进入“全豪华时代”。 可以说,新轩逸对于家庭用车的把控非常全面,考虑到了家庭全体成员乘坐空间需求、驾乘舒适度需求、养车用车花销需求,甚至中国人的面子需求。伴随现在中级家轿市场的开放成熟,更多如轩逸般的“完美”家轿会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放肆选车将变得轻而易举。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