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哈弗H9首次进藏 驰骋天路之旅从容启程

2015-01-23 09:07:4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哈弗H9首次进藏 驰骋天路之旅从容启程


 

1月21日,“挑战之旅—哈弗H9冬季西藏行”活动正式启程。从青藏高原最大的城市素有“西海锁钥”之称的西宁出发,未来一周内,哈弗H9车队将途径天峻县、德令哈、格尔木、那曲等地区,路经昆仑山口、沱沱河、唐古拉山口、安多等关键地标,并最终探访圣城拉萨。哈弗H9将在青藏高原之巅纵横近2500公里,充分展现驰骋天路的越野雄姿与勇士风范。


 

此次哈弗H9西藏行并未选择在风景最秀美的夏秋时节,而是选择气候、路况等较平时更为复杂且充满不可预知性的冬季,低温、高海拔、冰雪路面、呼啸飓风等自然因素都会对产品的性能提出更高要求,而这也是验证哈弗H9越野性能的最好时机。


 

此次西藏行活动,沿途既穿越青海湖、沙岛、茶卡盐湖、万丈盐桥、羊卓雍湖等高原特色景区,感受冬日里青藏高原与众不同的大美风情;同时跨越砂石路、爬坡路、盐湖、戈壁、荒漠等不同路况,综合考验哈弗H9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更会经过昆仑山口(海拔4767m)、沱沱河(海拔4547m)、唐古拉山口(海拔5231m)等高海拔路况,验证其强悍的越野性能。为进一步展现哈弗H9在极限环境下的产品性能,车队还将借助专业测试设备(噪音测试仪、氧含量测试仪等),针对性设置体验项目,测试哈弗H9在高原环境下的动力、油耗、噪音、安全性能等。


 

作为国内首款全地形七座SUV,哈弗H9上市伊始即引起业内高度关注,通过前两个月市场反馈看,其销量完全超出了业界预期,上市首月就超过2000辆,12月更逼近3000大关。哈弗H9上市前就完成了70万公里30余种路况的试验,通过数据采集设备,对哈弗H9在高寒、高原、高温地区的发动机启动状况、整车散热、可靠性等方面,做了充分验证及分析。而自哈弗H9上市后,公司通过媒体集中试驾、深度试驾、冰雪试驾一系列活动,让其产品力全面曝光,整车品质更得到了主流媒体及消费者的认可。野性与强悍的哈弗H9以青藏高原壮丽的北国风光为画布,将描绘出一幅人文、汽车与自然的唯美画卷。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