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2014年斩获多项社会责任大奖

2015-01-23 09:17:58
来源:新华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岁末,广汽丰田接连获得权威媒体颁发的“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最佳社会责任奖”、“年度中国汽车企业公益贡献奖”、“年度绿色环保企业”、“广东好雇主”等多个企业社会责任(CSR)相关奖项,凭借过去一年在员工关怀、环境保护、慈善公益等领域的社会贡献,履行了企业公民的责任,同时赢得社会认可。

“2014年是广汽丰田成立十周年,应该说,广汽丰田如今在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认可,都是十年来坚持不懈、不断改善的结果。”广汽丰田负责人表示。

低碳典范 打造绿色环保企业

在过去一年收获的诸多奖项中,《经济观察报》颁发的“中国低碳典范企业奖”和《第一财经日报》颁发的“年度绿色环保企业奖”,印证了广汽丰田在环境保护上所作出的努力。

十年间,广汽丰田秉承“争当节能环保先锋,成为良好企业市民”理念,构建起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覆盖环保工厂、环保产品、绿色产业链和环保意识全方位维度。

作为国内领先的环保工厂,广汽丰田在废水处理、噪音控制、废气处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管理、防止污染物地下渗透等方面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以水资源管理为例,广汽丰田采用先进的环保技术,对生产废水进行深度处理,实现废水100%再利用。经处理后的废水可用于生产、绿化、冲厕等,仅此一项,广汽丰田每年能节省100万吨水。

除了将低能耗、低排放、低污染贯穿到企业生产的全过程,广汽丰田还注重对员工环保意识的培养和提升。每年,广汽丰田都会对员工进行环保知识、环保法律法规等多方面的的培训,并举办环境月等活动,提高员工的环保理念和意识。在广汽丰田办公室,每一盏灯都有拉绳开关,并明确每个开关的责任人,实现人走拉灯,为此,广汽丰田每年可节约电量约6.6万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63吨。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