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 今年第175万辆 整车下线

2015-01-24 09:16:12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12月12日,一汽-大众今年第175万辆整车正式下线。

 

  ● 从2011年的100万辆到2012年的130万辆,再从2013年的150万辆到今年突破175万辆,一汽-大众不断创造着全新的纪录,拼搏的足迹彰显了进取的精神。

 

  ● 一汽-大众启动的企业发展“2020战略”,其目标为到2020年实现年产销300万辆规模。全新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制定了“成为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的发展目标。

 

  刚刚在上周实现企业累计生产1000万辆整车的一汽-大众,又在12月12日迎来了今年第175万辆整车的下线。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等领导及多名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在12月12日下午5时,一汽-大众今年的第175万辆新车——一辆全新迈腾缓缓驶下长春基地的生产线,这也意味着一汽-大众提前19天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内部挑战目标。


 

年初,双方股东为一汽-大众确定了170万的产销目标,但富有进取精神的一汽-大众人不满足于此,而是在内部制定了175万的生产挑战目标。一年来,通过生产线改造、合理安排人员及班次、科学调整物流、保证设备开动率、确保外协件供货等诸多措施,在股东双方和生产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汽-大众人与合作伙伴人同心协力,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实现了目标。下线现场巨大横幅上“挑战!我们又成功了!”,道出了一汽-大众人的心声。

 

  近年来,企业规模与实力不断壮大的一汽-大众发展速度不断加快,从2012年的130万辆到2013年的150万辆再到今年突破175万辆,一汽-大众连续三年不断挑战,持续创造全新纪录。而本月初累计生产1000万辆的实现,更标志着一汽-大众历经23年的发展,体系能力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这些拼搏的足迹充分彰显了一汽-大众进取的精神。


 

目前,一汽-大众已经完成了在东北、西南和华南的战略布局,三大基地具备了180万辆的总产能。面对着逐步扩大的市场需求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一汽-大众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再度开始了在华东和华北地区的战略推进,落子青岛的华东基地已于11月初投入建设,华北基地天津工厂的兴建也正在筹划之中,而这也成为一汽-大众企业发展“2020战略”的重要支撑。

 

  据介绍,一汽-大众“2020战略”的目标为到2020年实现年产销300万辆规模,并通过销量和市场份额领先同行、保持较高的经营质量、确立最佳生产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实现“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员工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公司”的企业愿景。

 

  在全面推进企业发展“2020战略”的同时,一汽-大众还于本月初启动了全新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即以“创•享 新未来”为口号,依靠先进的理念,完整的规划,再次描绘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一汽-大众将致力于建设高品质的全体系企业社会责任,在运营、行业、产品、员工、生产环境和社会公益等6个维度完成全面提升,履行“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使命,实现 “成为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的发展目标。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