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虽不是省油的灯 但却是省油的车!

2015-01-28 09:50: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不是武林高手,不会轻功,但油照样省,因为我们也有“风云”——风云2新青年版,这款动感十足的城市家轿,专为追求简单随意生活的奋斗一族量身打造,造型时尚、空间灵活,更有三大绝招,“油”你做主!

绝招一:高效节能ACTECO发动机

风云搭载荣膺“中国十佳发动机”美誉的ACTECO发动机,迸发80kW的最高功率和140N·m的最大扭矩,高效动力让驾乘充满乐趣,同时也拥有格外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绝招二:高效顺换变速箱

风云2档位清晰,加上轻巧的油门和离合,操控性良好的刹车性能,顺滑换挡体验得心更应手,如此优秀的内因,助力风云2省油更省心;


 

绝招三:大师级风塑车体

大师级风塑车体,凸显风云2作为“城市家轿”的动感时尚,同时,流线设计打造超低风阻,有效降低油耗;

三大绝招,同时拥有卓越动力与燃油经济性,让风云2入选新一轮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收获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技术奇瑞,“油”你做主,更让你实惠畅“油”!

奇瑞,用心做好车,更用心懂你!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