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怀化>新闻>正文

奥迪Q6效果图曝光 竞争对手锁定X6/GLE

2015-01-28 10:50: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著名汽车设计师Theophilus Chin绘制了全新一代奥迪Q6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全新Q7而打造,其对手将锁定为宝马X6奔驰GLE。


 

从效果图看来,全新奥迪Q6将会是一款全新的豪华跨界SUV。新车的进气格栅和Q7类似,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LED大灯。车尾采用了典型的Coupe溜背风格,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尾排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具有运动风格。

全新奥迪Q6将基于奥迪的纵置模块化平台(MLB)打造,与新一代的奥迪Q7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采用同一平台。由于采用全铝车身打造,奥迪Q6很可能将比现款奥迪Q7轻300公斤左右。此外,奥迪计划该车的年产量为25000辆。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Q6将采用新款Q7的动力配置,包括一款2.0 TFSI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马力;一款3.0升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以及拥有两种调校版本的3.0升TDI发动机,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18马力、500牛米以及272马力、600牛米。同时,Q6也将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高性能的RS版本,最大功率可达到550马力(410kW)。

怀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